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世足。Who wan be my friend forever?

7月12日。
世界杯足球赛结束咯。决赛我不知道算不算有看。
我爸爸叫我起来。但是我没看几分钟就睡觉了。==
睡睡醒醒。大概看到一点。我只记得橙色衣服==
今早10 35才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迟。

这次的球赛完整的好像不到3次==
我很不专心。
恭喜西班牙赢了。
八爪鱼保罗是我的偶像xDD
我堂妹更好笑。她问我保罗是谁?
我说那只章鱼咯。那么出名你不懂?
结果他说“我还以为保罗是人”==
世足4年后再见

早上班很多人都打算旷课哦~
为什么我知道?facebook咯~
踢球到5点。简直不用睡==
我朋友哥哥很勤劳。喝一杯咖啡就上学了。

上Geografi课我不专心。老师一直叫人站起来读。
我也不懂。我打算回家翻参考书来看=)
然后我就在课本画画==
Photobucket

华文节画的。我便画边听老师说名句精华。
Photobucket

补习空档画的。
Photobucket
原来只剩我啊??? 一个人...
Friend Forever...
But Who want be my friend and forever?

补习数学老师没来。
听说11日出车祸。
车子翻了。不过幸好没有严重受伤。只是惊吓过度。
希望老师好起来=)

夏日小语
-Who wan be my friend forever?
-没关系。我懂她。(13日)
-哥哥生日快乐(13日)

4 简单感言:

大小姐:) 说...

保罗我先先也以為是人來的
hi-555
我們一樣

hoho
你老是怎麼會這樣
真的是很...
祝你老師早日康復

啊啊啊啊
不睡啊
真的是完全沒睡嗎
你真的很厲害叻
去到學校不會打瞌睡的咩
如果是我的話我頂不順的
你真厲害

祝你哥哥生日快樂

你的字體很美啊
愛死了
羡慕
XD

♥ Clara 说...

西班牙! XD
雖然只是險勝 哈

4年還有很久
那時候我都老了 -.-
呵呵

加加❥ 说...

保罗真的很神奇啊~~
竟然猜中100%!!!
太奇怪了~~~~~~
可是我觉得它同时也在打击球队的信心咯~~
好像他说哪队会赢哪队会输~
其中一方的信心一定是受到影响了的~~
然后球场上的表现也会受影响~~
你画得很可爱啊~~

皓冰 说...

說真的剛開始我也以為Paul是人==
不要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