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旅行之南湖公园。

非常对不起大家><
因为我很懒惰。
很迟才edit图片...


6月11日。 早晨在hotel很热。 原来忘了开冷气==
6点15分被morning call吓醒>< 冲凉后,就下3楼吃早餐。
9点开始坐巴士。 去南湖公园。 就是简单看看。没东西看的。
Photobucket
拍照有点模糊。因该是起雾的关系。

过后,去东盟博览会的外面拍照。时间很短暂大约15分钟。Photobucket
要走的时候。看到吉祥物。

因为有些围杆在周围,也没人进那个花园。(应该是草场)
我就远距离的和它拍照。
Photobucket
小表妹就冲了进去。我也就跟着进去。帮他们拍照都没人帮我拍T-T
临走又看到一辆车。偷拍==(因该说光明正大的拍)
Photobucket
请问那是什么字?

吃完午餐去茶叶馆。 我们在一个小房间听讲解。
讲解员是来自云南的傣族。
她先给我们品尝田七花。 苦到~~~ ><
过后就品尝桂花贡茶。 满好喝的。 但是已经不记得味道了=(
讲解员教我们拿茶杯的方法。也叫我们大力的吸茶。 越大声越好@.@
我们第一排-小表妹、我、我妹、表妹 都没有大力吸== 我想全部人都没大力吸吧~
再过后就是喝普洱茶。 也是好喝。 讲解员就说这个茶要咬的。
就是喝一口后在嘴里咬。 我有轻咬而已。 没什么不同的。
茶的功用我就不解释啦~
讲解员也有给我们看一个夫妻杯 。(这个照片我懒惰拍。杯子妈妈收了起来。)
当热水倒下去的时候,杯子上的龙图会变红...
过后糕点时间。他们围去找大人买茶。 身为小孩当然有东西吃咯xDD
有一个叫桂花糕的东西。很难吃>< 粉粉的。像面粉==
小表妹厉害一口吃了一半== 人家我小咬一口就不要吃了。
讲解结束。 买东西时间。
Photobucket
那一块块的里面是普洱茶。 一块好像是300元(RM150)
然后可怕的事情来了>< 很多人围过去叫人买~ 好可怕== [我巴士上有15个人。11个是舅舅一家、我家、外婆、叔公。另外4个是另一家。原谅我的失败我不知道他们的名字。]
我爸买3块普洱茶。送田七花。 共用了600元(RM300)
原价本来是1块普洱600元的。折扣很厉害hor?

买完。上巴士。 继续前往兴安。
坐车一整天~
晚餐时。妈妈竟然拿画来拍==当做到此一游。我哥还去拍==
饭后。导游说“与其拍假的不如去拍真的”
这里是秦王宫。就像小商店那样。没什么特别。但是参观的图画很美==
Photobucket


大约晚上。我们抵达乐满地。这趟行程最豪华的酒店O_O
冲凉好后。“叮咚”小表妹、表妹、外婆来我的房间开宵夜xD
其实没什么宵夜。就是Milo+饼干。我们也开电视机看有什么节目。
看到了《神话》。之前都没有看过。很好看。现在在看着XD
外婆也和我分享他之前去的旅游景点。
大约12点。他们才回房就寝。
Photobucket
它的遥控器不特别的==
这是我房间外面的风景=)

夏日小语
-对不起那么迟更新><
-下期可能更迟,因为照片多。

3 简单感言:

匿名 说...

怎麼那麼短
我還以為會很長叻
一下子就給我看完le
沒關係
我能等
如果我看不到的我就補看咯
嘻嘻

你edit的照片我很喜歡
對啊對啊

那是什麽字
我看不到啊
忙了

南湖公园
我也要去
做莫沒有公園的照片

你很lengluii叻
羡慕死我了

桂花糕
我也不喜歡吃
很難吃啊

茶都需要那麼貴啊
真的是有錢啊

乐满地
好特別的名字

期待期待

*超級無聊的大小姐*

Jiaxin 说...

那蓝色的吉祥物好可爱也!! 哈=)

喂!我是那辆车的主人,偷拍我的车 (开玩笑)==
很大胆呢,是我的话一定打马赛克 XD

茶我喜欢喝,不过都不懂事什么名字来的
折扣到很夸张叻!!

乐满地这个名字很好听,我很喜欢的说XD

中国的风景都很美呢
很喜欢的说,看了心情很舒服 :)


ps: 这篇很短哦!!期待下一篇

加加❥ 说...

那个吉祥物很可爱叻~哈哈哈~~~
我也觉得普洱茶蛮好喝的~很香~~~
那个杯是什么杯?
类似变色杯那样的?
随着温度而变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