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一星期。

6月21日。星期一。
开学第一天。也证明了下半年开始了。
我带着不是很愉快的心情进班。
我在害怕。害怕什么?我不知道。

6月22日。星期二。
换时间表了。KH老师也换了。 不知道为什么要换KH老师...
时间表上也写了不同的moral老师。但是还是没有换。奇怪的时间表。
考试卷子都已经拿完了。
不满意。也许错在我自己。
成绩为4A7B。为什么不是倒反来?
但是幸好没C =)

6月24日。星期四。
做hydrogen和oxygen电子分解的实验。
听很多次hydrogen发出“pop”的声音。很好玩XD
但是oxygen很慢。老师还说担保oxygen的不会成功。为什么?不懂。
但是我组的oxygen还是失败了=(
听说有一组成功。但是我不懂==

夏日小语
-换KH老师了。不知道新来的好不好。
-等拿成绩册那天才公布成绩。
-明天6月27日。要补6小时的英文=(
-我似乎忘记了还要写些什么。
-你就不能靠自己吗?(别怪我多管闲事)

6 简单感言:

yeesian ♡ 说...

form 2 的 science 试验啊?
这勾起了羊羊年轻时的所做所为呢.
羊羊最爱玩的,就是听hydrogen gas的pop sound XD
到现在依然百玩不腻 XDD

hweeen 说...

你考几科??为何4A7B那么多??不是八科而已吗??
对啊!!那个‘POP'sound...还记忆犹新。
老师没解释为何不成功吗??
应该是因为oxygen more reactive...

大小姐:) 说...

4A7B??
誒誒
你很厲害叻
羡慕
XD

哈哈
那個實驗我也是有做啊
可是老師做給我們看的
oxygen more reactive

hweeen 说...

你不是F2 嘛??
哎呀!!可能学校不同考的科目也不同。。
再接再厉啦!!

Jiaxin 说...

没关系拉,下次再加油 =)
现在开始温习功课 ^^

science的试验我们还没有做
刚刚进入第5课,刚做了boiling point的试验罢了。哈

加加❥ 说...

我中3老师好像没做过这个实验~><
其实做实验很好玩~
因为不用听课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