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考试点滴。假期快乐。

假期了~~~
在学校没多大的反应。 因为我不正常=P

我现在才可以用电脑。 考试被禁止使用电脑。 这些日子真难熬。
现在可以用电脑了。
第一件事情就是看One Piece、怪谈餐馆、梦色糕点师、好像告诉你 和开Plurk
突然多了很多部卡通。不懂为什么就是喜欢看动漫。=P
很懒惰写每天的考试情节。 而且我忘了==

有一天的我提早打的。就留下吧。
5月25日。 第一天考试。 国文书写 VS 英文书写 。
上学前,我就有够狼狈的==
事情是这样的。
我和我妹妹不同中学。 妈妈载妹妹。
我迟过妈妈走。 突然间想到没有拿钥匙。
打算进屋拿。 哪里知道门锁了><
这时,Van也来了。
我只好放书包在墙缝那。书房在墙上。然后攀墙而过。
不知道别人看到我这举动会有什么想法?
小偷?离家出走? ==
我庆幸我爸爸没有把我家的墙壁加高。
因为现在我的脚都动不到地了。
我庆幸我会爬墙== 虽然这是我第一次爬。
至少书本、水瓶、书包没有跌进沟渠。

就这一天。结束。 其他我不记得了。

考试我有我讨厌的事情。
不管到哪都有吧?
也许真的某一半没有。 但是我就是去不了哪班。
最后一天的考试6月5日。
铃声响了。象征考试结束等待另一个特别的15分钟铃声响就会有一个2星期的假期。
考试完毕。放学钟声。我都没有兴奋或喊叫。 因为我很冷==

啊~上次说的恶魔。忘了说==
我有一种恶魔想法。 但对我来说相当正义。=)
我...我...我想向老师告状。
这种念头出现蛮多次。 但是不可能成真的啦~
因为我不够勇敢。 我只能转头面向窗户外。或掩着耳朵。
这是逃避吧? 我不能承认我很有正义感。 只是我不喜欢违背良心。
我要借由着2个星期的假期好好的忘记。
好好的加油。 因为明年我不想和他们同班。
为什么作弊的都那么靠近我的座位?
也许到哪都一样吧...
我也讨厌老师。 明明见到了却假装看不见。
老师你真“厉害”呀。
就是因为你没有杀鸡儆猴才会导致这种事情发生。

我听到了一句话。 不开心。
“靠自己就死了”
这句话偶然听见的。 他们在对话。
考试靠自己会死吗?
那我该死几次?
你们考试作弊就那么有成就感吗?
虚伪...虚伪...
我讨厌作弊的朋友。 虚伪的问“多少分啊?”
你很开心吗? 不要逼我上前泼你冷水。
作弊的朋友,
我需要时间来平复我对你们的恨意。
对。没错。是恨意。
就算时间久了。我原谅了。 我们也只能是最陌生的朋友吧?

牢骚发够了。
该说的都想说了吧?
忘记的就让它忘记吧。
看到了,就让你们看。
讨厌我就讨厌吧~

最后。
假期快乐...

夏日小语
-大考我会去告状吧?
-假期快乐~
-谢谢忍者当考试时期陪我sms聊天^^
-明天是彤的生日。想写一篇关于她^^
-看完《好像告诉你》了

5 简单感言:

AZ 说...

嗯,他们作弊就由得他们去吧~
真正考试们的作弊他们就惨了~

没得上网一定很痛苦~

假期快乐哦~!!

Jocelyn Jshin 说...

爬墙啊?我没有爬过wor...
我爬过电门..XD

是呀,他们作弊就由得他们去啦。
你是真正靠自己考到好分数的,
不管是好是坏,
还是他们成绩好过你,
他们是作弊得来的,
你是靠自己的来的,值得光荣!

假期快乐哦!

yeesian ♡ 说...

羊羊也是有朋友在考试作弊,而且还挺光明正大的.

羊羊的Blog里有记载羊羊的不满 XD

只希望不要被他们看见,之后跑来质问羊羊.

皓冰 说...

哇!攀墙!
你好厉害~我都没有试过 T.T

作弊嘛,难免会有一些人作弊的。
可是,最终他们会有报应的。
不要为那些人,破坏自己的心情 (:

Jiaxin 说...

攀墙?厉害厉害!
我没试过,也不会攀墙,哈

作弊的人的却很令人讨厌,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对得起良心吗?
哎呀,我们同病相怜,不过觉得你比较惨

那些作弊的人一定有报应!
大考真的忍不住就去告状吧,
不过告状可能会惹出很大件事情,
我就是不希望这样
场面很难看

哈哈,我的手机没电了+钱过期了
所以没回你的讯息,pais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