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旅行去~

看标题就知道了。
我要去旅行了。
Yeah~ 虽然有点不舍得电脑和Plurk =(
我第一次坐飞机。 4小时的飞机。 不知道会不会很无聊。
希望能坐到靠窗的位子,虽然我惧高><
但是我想拍风景xDD

这次旅行8天哦~ 很久。
希望能买到一些我喜欢的纪念品。
毕竟有人说他要,我也看看有没有我合意的咯~
我会听忍者当的话,拍多点照片的XD

本来我是想让大家猜我去哪里。
猜中有奖。
哪里知道狮妖一猜就中了。
他真是厉害><

今天我有补习。 因为衣服短缺。
[我常说我衣服很少,我妈说很多。我妹妹更多的说==]
被迫今天要穿裙子去补习了。
等着被酸吧~
最后。 放一张照片吧~


夏日小语
-期待旅行
-8天害到我要穿裙子去补习><

5 简单感言:

x)  说...

我只是来占个沙发 XDD
坐飞机在我记忆中就只是小时候的事了,我觉得那时我傻傻的,那时我坐在靠窗部分,却不懂得外面有很美的风景!!只是傻傻的跟妈咪说:妈咪……我要糖糖T3T
囧啊啊啊啊

没有错!!要拍多多美美的照片回来 XD

W.Ning 说...

话说,你要去哪里旅行呀?
可以出国,真好~

AZ 说...

赫赫,
难不倒我的XD
谁是狮妖啦><

我也是明天出发,
要尽兴哦!!

大小姐:) 说...

你就好啦。。
我羡慕你啊。。
我也很喜歡拍風景照的。。
你一定要拍多多啊。。
8天那麼多。。
你就好啦。。
話說你去哪裡哦??

照片很美~
旅程愉快。。

匿名 说...

哈哈,记得要拍照啊。

p/s:长气鬼,提醒了很多次

旅途愉快

忍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