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飞机之旅

6月10日。 出发去中国的日子 =)
13 30时从外婆家出发去机场。
第一次来机场。 机场很大--KLIA
Photobucket
1.放行李的推车。要按下去才可以推。很麻烦==
2.前面有一个小小位子。小表妹就站了上去。
也没人来拦,因该时可以站的吧?
我就推着小表妹转几圈xD 她还敢放手==

17 50时的飞机。 好久==
等放行李都要半小时多=(
我们就跑去坐另一边没有开的柜台。坐在准备放行李检查重量的地方。
顺便拍照^^
Photobucket
那位最小的小孩就是小表妹。
蓝帽的是表妹。
红帽是我妹。
因该不用解释我是哪个吧。=)

Photobucket
当当。我的护照和机票。
乘搭的飞机是-中国深圳航空。

坐轻快铁到机场另一边很好玩。但是很摇><
过后检查有没有带违禁品。 原来上飞机不可以带水。 害我把整壶水倒了。
然后去等候室。 在等候室也来拍照。
Photobucket
航班ZH0798。飞往南宁。

Photobucket
1.小表妹和我最爱的pose xD Yeah~

17 50时飞机起飞。 起飞的时候超有感觉xD
飞机共29行,6个座位 我的座位是27B, 爸爸的是27C。
27B是中间位>< 我爸是走廊的位。
我还以为我爸是A的靠窗位,跑去坐。 我爸就坐我的位。
但是我还是幸运的坐上我的靠窗A位啦xD 谢谢乘客A^^
因为乘客A迟进飞机。 他看了看也没说什么就坐C位。
爸爸帮我拿水瓶给空姐装。
Photobucket
看它气泡泡的样子很像冷水。 其实很热><

晚餐来咯~ 在飞机上吃晚餐。 很想吃表妹们的儿童餐==
儿童餐看起来很好吃。 有巧克力牛奶、炸马铃薯片等等等(我不看太清楚。小表妹坐27D) 我的晚餐是:白饭、鸡肉、萝卜、菜、芒果布丁、面包、水果(木瓜、蜜瓜、黄梨)、苹果汁
我这种严重性挑食份子只吃几样而已。其他的爸爸吃xDD (水果也是爸爸吃的)
吃完了。望望窗外风景。
乘客A也去坐29没人坐的靠窗位。也许他也想看风景。对不起乘客A ^^
累了。慢慢睡觉了。


风景时间
Photobucket
1.云海^^ 很美。

Photobucket
块状的云朵。 没什么特别。

Photobucket
隐约中看到了陆地=)

番外话
-其实我很怕很怕高。但是我还是挑战靠窗位。为的是美丽的风景。
虽然有点怕怕。但在高空我不怕。看到陆地也不怕。如果离陆地近些看得更清楚我就怕了><

睡了1小时。 晚上了。
飞机报告开始下降。但是我没有什么感觉。
只有着陆的那一刻。蹬了一下。然后就是快速冲啊~xDD
飞机报告当时的气候为25℃
21 02时着陆,21 26时才到机场内部。

上了巴士。
中国导游(简称吴导)说他中午就在这里等了。 好夸张==
他说因为他家在桂林。从南宁去桂林要7个小时O_O
吴导也叫我们入境随俗。 马路车道、巴士车门、马路等都和马来西亚倒反。
Hotel2人1间房。 16楼(如果没记错><)
开灯的仪器很奇怪。 就是床边的一个手触的东西。 我忘了拍==

开电视机看看。睡觉了。

夏日小语
-第一次搭飞机。
-云朵配蓝天。超棒XD

3 简单感言:

Jiaxin 说...

嘿!期待已久 XD

你的妹妹和你有点像,呵,我看不清楚 ==
你的小表妹好可爱啊 x)
喜欢他的笑容

我好喜欢云海的照片,很美丽
很舒服的感觉

期待下一篇更新 ^^

p/s阿敏啊,你很用心去edit每一张照片呢 =)

大小姐:) 说...

對啊對啊。。
我也是很想講你真的很用心去edit照片叻。。
美到。。
真的很厲害啊你~

云啊~
很美很美。。
我的最愛~

期待下一篇~

加加❥ 说...

你很有心思哦~
把照片都放在一起~
是我的话我就很懒了~~~

呵呵~风景照很漂亮啊~
在飞机上拍的云特别美~~
期待你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