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假期尾声。父亲节快乐。

我6月17日就回来了。但是太懒了==
不想更新。 但是还是会更新的=)
大概还要几天。 请问大家认为因该分为几份?
我现在才打2天的而已==
照片蛮难整理的。
有些在我的电话。有些在我妈的照相机(2个memory card都有)
有些在我爸的录影机。有些我还要额外拍过。
啊~好多==

不用紧。慢慢来=) (自我安慰==)
大家告诉我应该分几次更新好不好?
我去的旅行8天。分别是-南宁、兴安、桂林、阳朔

今天假期尾声。
好不想开学。我不想读书。
以前虽然最爱去上学。 但是现在不想了T-T
我再来赌一次。 去学校不要讲话== 除了下课、放学、放学前^^

现在来玩占卜。
Photobucket
女教王(逆位)
[本意]:理性、静止、阴柔的力量

[解读]:之前的你忽略“直觉”和“细致的感受”告诉你的讯息而使事情有所遗憾,你在一些事物中总是粗枝大叶,这使你一直未能达成心愿。

我当时没有想什么就玩了。 也许这就是整体吧~

然后,我也测多一个。 那个想测得题目就不说了>< 答案我也不说了==
很准的说xD 但是第一次玩按到1个罢了>< 其实可以看到5个的。 错失了啦T-T

还有。今天父亲节。
祝全天下父亲永远健康^^


夏日小语
-也许我还没消气。更或许我只在气自己
-旅游日记几时才能更新呢>< -祝爸爸父亲节快乐。^^

3 简单感言:

忍者當 说...

1天1天分来写吧,比较容易记载 =)
不过这样就有8篇,不然就一篇2天,哈

我也不想开学啊!
没关系啦,开学了比较充实 (我这样安慰自己)

讲话嘛,不要那么沉默,笑一个 =)

怎么生气了?快点气消

大小姐:) 说...

又要大多一次..
可惡的傢伙..
不是講你哦..
我是講那個線啦..
氣死我了..

啊啊啊..
我很想看你的post啊..
可是我相信上課日我會很少開電腦...
不知道我有沒有那個福氣去看你的post叻..
個人認為一天一天分出來寫比較好..
至於多少天就不用緊啦..
你喜歡..

我不想上課啊..
氣死人..
還沒有收拾心情..

不要那麼生氣啦..
笑一個嘛..
也不要生氣自己啦..

加加❥ 说...

更新嘛~~
我认为慢慢来比较好~~
慢工出细活啊XD哈哈~~
erm~如果照片多的话~
分3part吧~照片不多的话2part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