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彤。生日快乐。

今天。 彤的生日。
我认识彤有1年5个月了?
去年刚进中一。 新的学校、新的班级、陌生的班上同学。
我是一个人坐的。 那时有一个学生来和我坐。
但是不久就换去和别人坐了。
我就一个人坐。
再后来。 有人坐了我的位。
我换去别的位。 最后排和一位名叫书婷的女生坐。
书婷喜欢一个人坐。 和当时的我一样吧=)
我还是坐在同一排。不同的是前了几个位。
彤坐在我前面。
学校当时也举办了一个Progarm什么的。
我们慢慢认识了。 我们每天一起下课、一起放学、一起准备进班。

彤说第一次见到我。
一个人坐在那个最初的位子。
面带着不笑的表情。 特别恐怖。
哈哈。我承认。我在学习。学习微笑。

彤是好人。 很好的人。
总是热于助人。 对任何人都很好。
总是教导着很多人。 成绩很好的他,总是教导不会的我。
总是那么可爱。 喜欢听他聊天。因为很快乐。

上中二了。 上天的残忍。 我和他差7班。
他读楼上。 我就刚刚好到下一楼。
上课,下课我们在楼梯口很开。
放学他们走下来。
虽然不同班,不能诉说一样的事情。
但是我们可以说班上的趣事、班上的老师。
分享同样老师教的是什么。
提早准备。万无一失^^

昨天提早和彤说生日快乐。
还没买好她的礼物><
给他2个选择。 结果他说不要礼物--
不过我还是要送=P
她选了2.秘密礼物。
我要在假期里找到“秘密礼物”
想送很久了。 但找不到那份礼物==
也许是不合我意吧~

不多说了。
彤生日快乐^^

夏日小语
-生日快乐^^
-阅读完毕-《希望树》


4 简单感言:

AZ 说...

祝你朋友生日快乐!
哈哈,希望你找到那份想送的礼物。

那本小说怎么样?
很少有倒转来说的故事的wor~

大小姐:) 说...

看來你也很珍惜你那位朋友哦。。
她看到了一定會很感動。。
你對你這位朋友真的很有心思叻。。
連禮物也要神秘的~
加油。。
祝你早日找到~

x)  说...

祝她生日快乐 x)

Jiaxin 说...

我是彤的话看到这篇很感动 =)

愿你们友谊永固
也祝他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