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我的“家课”邻座

六年级开始吧?他坐我的隔壁=)
但是半年后却换位了。
我要说的是六年级坐我隔壁的他。

我望着电话的电话簿。
他的名字我放“笨蛋”
我们已经没联络很久了。
从中一开始就没说话了吧。
虽然我们同一所学校。
我曾经想把“笨蛋”换成他的名字。
但是我还是让“笨蛋”一直在我的电话簿。
这或许是一种亲切感?

为什么我叫他“笨蛋”?
应该是这个缘故吧~
我都忘了。
也许是纪念册里他把他最好的朋友名字都写错了==
真是无言啊~

但是看了看题目。他又给他取名为“家课”
我很坏。一直给人家取外号。
为什么我叫他“家课”呢?
因为他以前时常打电话来找我。
第一句话就是
“请问慧敏在吗?”
“我就是,请问你是谁?”
“家课”
“请问你是谁?”
“家课”==
其实我知道他是谁。我只是想要他说他的名字。
但是。他每次打电话来都一直“家课家课”==
有一次,我叫我妹听。我妹问他名字。
他说明星的名字== 白痴。

其实“笨蛋家课”不笨的咯。
他数学很好。科学也很好。
有一次我科学94%全班最高超开心,哪里知道他也94%。啊啊啊。
好歹人家六年级也是学长。我竟然叫人家笨蛋==
只是他语文方面不好。但是他很勤劳。
以前时常在班上查字典。

哪里知道==
他的神经朋友说我喜欢他==
一次学长和图书管理员出去游玩。
“笨蛋”没去。我有去。我很爱出去XD
他的朋友做我前面。我看窗外他们就转过来讲我看谁啊?我想谁啊?==

不懂为什么。
他们要查我电话是不是有他的电话号码。
给他们查咯。我不是放他的名的=P
结果他们查不到== 如果给我我一定查得到。
因为拨那个号码。名字就出来了。如果有名字就证明有咯。
哈。我很聪明hor?(白痴都知道这个方法==)
结果他们去Set一个新的contact写他的名字==

现在“笨蛋”E班咯。啊啊啊~我要加油了。虽然说男生比较容易前面班。
“笨蛋”现在不笨。而我就变成“笨蛋”了吧?(Math我很差T-T从小学到现在没变的差==)

夏日小语
-“笨蛋”这个词还能在电话里多久?
-“笨蛋”加油哦~虽然我知道你已经不是笨蛋了。
-“笨蛋”你还记得我吗?

5 简单感言:

大小姐:) 说...

恩恩
笨蛋真的是親切得比較多了
嘻嘻嘻
做莫你們那麼有緣的
兩個人都94叻
哈哈哈哈

誒誒
你下次不要再叫人家笨蛋了
雖然這樣會顯得比較親切
但是被你叫多了他變笨了怎麼辦

加加❥ 说...

现在他在哪里??还同校吗?
记得多联络哦~~
说不定会有好事发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XD

牙牙ling 说...

呵呵
看你写的东西
感觉好像很单纯的...
暗恋
哇哈哈
误会了不好意思吖

hmm 说...

我倒想看看他的照片呢
(:

嗯 你们很要好哟
呵呵呵 XD

他打电话给你的啊
瓦塞 =="
你们男生女生很要好
我们... 天敌 XD

♥ Clara 说...

哈哈
還以為會有甚麼特別事情發生
是我想太多 XD

笨蛋喔
很多人也叫我笨蛋的
但是我是真的笨 -.-

怎麼沒主動聯絡他呢?
或許還能夠再續前緣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