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寂寞在唱歌。寂寞是我的朋友?


《寂寞在唱歌》

天黑了 孤独又慢慢割着
有人的心又开始疼了
爱很远了 很久没再见了
就这样竟然也能活着
你听寂寞唱歌 轻轻的狠狠的
歌声是这麽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谁说的 人非要快乐不可
好像快乐 由得人选择
找不到的 那个人来不来呢
我会是谁的谁是我的
你听寂寞唱歌 轻轻的狠狠的
歌声是这麽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你听寂寞唱歌 温柔的疯狂的
悲伤越来越深刻 怎样才能够让它停呢

你听寂寞唱歌 轻轻的狠狠的
歌声是这麽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你听寂寞唱歌 温柔的疯狂的
悲伤越来越深刻 怎样才能够让它停呢
你听寂寞唱歌 轻轻的狠狠的
歌声是这麽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你听寂寞唱歌 温柔的疯狂的
悲伤越来越深刻 谁能帮个忙让它停呢

天黑得 像不会再天亮了
明不明天 也无所谓了
就静静的 看青春难依难舍
泪还是热的 泪痕冷了

这首歌。刚开始听不是很好听。听久了就好听了。听出点寂寞感...


看了超有感触。转载羊羊的文章。=)

灰色是我看到后的感想。

所谓寂寞,大概就是在空虚时,找不到人陪你解闷.
(对对对对对!)

所谓寂寞,大概就是在想找人谈天时,却发现能找的人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
(对对对对对!)

所谓寂寞,大概就是在拿起手机时,却发现联络人里没有几个是知心的.
(我看电话没有几个是可以联络的==)

所谓寂寞,大概就是在想找人陪你逛街时,却发现能找的人是自己的亲生姐妹.
(我和我妹不同派的。我喜欢书;她喜欢衣服等的==)

所谓寂寞,大概就是在身边的朋友都成双成对时,自己却还是孤单一人.
(这个是发生在班上吧)

所谓寂寞,大概就是在满腹疑问时,却找不到询问的对象.
(对啊。根本没有人懂。我自己研究算了==)

所谓寂寞,大概就是夜里睡不着觉的时候,却只能和置放在房里的娃娃聊天.
(超对的。)

所谓寂寞,大概就是在想一个人的时候,那个人却不知道你在想他.
(谁知道我在想他?快举手)

所谓寂寞,大概就是在伤心难过的时候,只能靠着电台的悲伤情歌来疗伤.
(我房间没radio存钱着==我多数抱着娃娃哭我幼稚)

所谓寂寞,大概就是在遇到失意的事情时,天公也跟着不作美.
(暂时没试过。或许试过我只是忘了)

所谓寂寞,大概就是孤单和空虚的追随者,不然为什么我会觉得一个人真孤单,夜晚独自对着电脑真空虚,以及看着电话时觉得真寂寞呢?
(我看着facebook和电话最空虚了)

夏日小语
-我是寂寞的人
-postpaid的电话费每个月都一样RM58,
我只用不超过RM15==

-谁能让我改变寂寞?
-或许寂寞是我的朋友
-Yahoo~考试完了。明天再更新

3 简单感言:

hmm 说...

你不寂寞啦
(:

这首歌很适合阿步那种sad的人
不适合你这种热血的 XD

希望你会找到一个知己~

大小姐:) 说...

對啊
你都不寂寞
你還有我嘛

紫菜 说...

有道理有道理
有意思有意思
看了还真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