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我不开心!(禁留言)

今天不开心 =(
现在生气了@_@
妈妈竟然叫我睡觉,明天看重播。
要看重播你自己看啦。
不开心。睡不着,去看小说!

还有。
本来今天要去popular买书的。
也没去。超不开心。
很想自己去popular...
我的书等我啊~
我想买的书:《上课不要看小说》、《鬼屋》、《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夏日小语
-开心的第二天就是不开心。
-开心很难持续
-世足我们4年后再见。到时我就可以熬夜看你了^^

禁止留言。要留言chat box吧~
还有旅行的应该还要很久。

1 简单感言:

大小姐:) 说...

禁留言??
做莫我還可以進來的

不用緊啦
睡覺比較重要嘛
不要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