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成绩册。0710

其实我星期二就拿成绩册了。
就是懒惰更新==
这是去年的。=)
Photobucket
这是今年的=)
Photobucket
成绩感想:
国文-63% B
相当满意=) 因为我国文一向不好。 拿到这份数我很满意。
不过,permahaman我才对19题。要加油

英文-66% B
花了那么多钱给我补习。结果还是B...

华文-75% B
岂有此理== 丙组的供料作文竟然给8%而已。还C ==
丁组才22% B == 老师你想怎样?
我班很多人在中楷方面讨分。 我不会去讨。
因为我要为我的75%而加油! (其实我中楷丑到不能再丑)
有机会post我的文章给大家看。问题是有人要看吗?

Sejarah-77% B
3分惨念T-T 为什么~~~
我要加油!听雯说后面不有趣,蛮难得。OMG...雯说难我该说什么?

Geografi-77% B
你看看~又是惨念!
谁有兴趣买toto? 中了分我5%就够了==
geografi我班很少A...几乎不超过5A 其实我班很多没读==
有些人作弊的也不成功。为什么他们不拿不及格?(我黑心)

Math-70% B
我数学越做越blur~~~
有时还会忘记怎么做== 还有些粗心。
谁可以告诉我哪里有卖细心药?
我在班上排第三名咯~(倒数==)

Science-81% A
不错不错~我的science至从上了中学很少A。
但是其实我可以更高。就是不会spelling==

KH-82% A
也很久没A了。这次拿了不知有没有下次。
新的KH老师很凶。也听不懂她教什么。
只能找彤、雯、忍者当给我复习了。 阿当可以吗?=)

Moral-67% B
哈哈哈~没有C。真是天大幸福XD
还有一个天大幸福就是有些作弊的也没A XDDD
但是有不正常的出现了。害我羡慕到~ 不过没关系这是她应得的^^
雯的moral 95% 超棒的。很想跟他借脑袋

Seni-80% A
其实我本来是拿不吉利的77%
老师自己叫我出来然后加给我xD
不错不错。XD 不过我的画不能看的== 还是彤厉害画画。
虽然不是最美的。 但是我很喜欢收藏彤的画xD 这是第三幅作品^^

Sivik-85% A
也只能说。不错不错xDD (词穷)
雯99% == 同老师,不同命。
我班没有那么高的。

Komputer &Jasmani不算的。所以没有写=)
总计
我4A7B 有待加强...
我也感觉到我的梦想很渺小T-T
我的梦想是和彤&雯同班。
问题是彤9A2B 当中7科是9字头。
雯有8A3B(应该没记错,对不起忘记了)4个9字头==
我真是渺小~~~我要加把劲。至少给我进到前5班!


PhotobucketPhotobucket

7月10日。Today~
一个月没有练扯铃了。今天练互抛。要搭档。(去哪里找T-T)
本来是跟一个form1的。但是他不会调铃。派去学调铃那组了。
我该和谁一组?全部人都有拍档了...
学长帮我找一个正在练习脚绕180度的学长跟我练习互抛。
那位学长却说“我在练习转100次leh”
100次?我10次都头晕。==
不过。很感谢学长还是愿意和我练习^^
抛的时候相当惊险O_o 几次后就习惯了。
其实还不算熟练。然后我们练习完。他练回他的脚绕。我就...发呆?
过后一个学姐问我
“你练什么招?”(学姐)
“互抛”(我)
“搭档呢?”(学姐)
我指着那位粉红色衣服的学长。学姐也跑去问他
“你不要欺负人leh”
“我没有欺负她。我们练完了”
“示范一次看”
“一次而已咯”
“是啦~快点”
结果第一次我接到,他接不到。
第二次他接到,我接不到。
“可以了。1人一次平手”==
学姐也找来一个form2的女生。
怎么说?我们练得不是很好? 她不会调铃。
慢慢的我们才抛得接到。而且10次8次跌==

休息时间10分钟。休息完换招咯~
练斜铃。我最不会的。但却是最想学的XD

一个学长叫我左手伸直。(走了)
一个学长叫我右手棒拿前点。(走了)
一个学长一边看一边纠正我的错误。(他一边练习他的)
很遗憾。我还是不会T-T
右手多了个瘀青。肿了起来。
我好笨。竟然会敲到自己...

美慧学姐叫我星期二找他吩咐我做一些事情。希望自己记得。
好像是去分铃给下午班一些人。不懂多不多。我不要上华文课

今天很开心。虽然学不会斜铃。T-T
谢谢学姐、学长们的教导^^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晚上补习。说话课><>
我那组很冷~只有一个姐姐在说^^ 我有说一句。
我有一点良心。其他的都是那位姐姐说完。
英文补习很少人。只有2组。另一组的谈话让我们听了很想笑XDD
他们的想题目是《鬼节》
组员介绍:3兄妹and2同学
兄妹里大的叫A, 中的叫B, 小的叫C
他们谈论很久。细节我已经忘了。好笑的我有些也忘了。
只能给一点我还记得的...

C说:那个XXX是男是女?(名字忘了)
B:中性人啦~ ==

A:“啊飘”从哪里来的?
C:这就跟先有鸡还是先有蛋一样。
B:人家问啊飘哪里来。你讲什么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A:“啊飘是从石头里彭出来的。

老师开始要听我们说的东西。
其实大家算好心^^ 他们会帮别组说。 就变成了聊天
说嫦娥故事的时候。请问后羿不是嫦娥的老公吗?
有人说是吴刚==
同学D:吴刚去月亮砍树。如果他还爱嫦娥就继续砍。==
(扭曲故事?虽然我不懂故事)


另一组。
老师问:为什么要庆祝鬼节?
同学D:No choise
暴笑XDD
C:因为鬼饿了。

老师问:为什么不可以踩到在烧得金子?
A:他还没有拿完钱就被你踩灭了。不能用。

哈哈。好幽默的一组。笑了我很久XD

夏日小语
-美慧学姐和我说bye bye =D
-今天是快乐一天XD
-手上多了个瘀青...

1 简单感言:

大小姐:) 说...

淤青我也是多了一個啊
很醜啊

嘻嘻嘻嘻
我也覺得今天很快樂

你的旅行更新更新完了啊
我好像看過兩篇罷了

嘻嘻嘻嘻
你成績很好嘞
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