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周记。

慢慢的。已经变成了周记。
日子也越来越平淡。没有特别的东西了。
所以要等待时间的累积。

15日。星期四。科学节。
科学的试验。其实是测试PH值。
但最后却好像变成了测试颜色。==
老师先示范。Universal Indicator。
从紫色慢慢加acid变成红色。
Unversal Indicator像彩虹那样。慢慢加慢慢变颜色。
但是....一不小心就会跳颜色。老师说那就是Fail了。
老师示范有Fail 2次左右。但是老师骗人。
老师加alkali下去让它的颜色变回前几个。
但老师说我们不可以。要倒掉重新拿过alkali。
老师说这是他的专利XD

我们拿了东西准备开始做。我那组特别有2个XD(其中一个是老师实验的。我们倒掉就多了个)
所以3个,2个一组。我在3个的那里。我负责摇conical flask。
我摇很大力。因为我觉得那样才不会变色了还不知道。
结果还是失败。一下看到蓝,放下来却变青了。
班上可听到“Fail” “XXX啊~” “噢~~~~”
之前我们笑老师失败。结果我们自己也失败啊。
突然很想当物理学家。我想研究这些东西X)

16日。星期五。英文节。
老师又生气啦~
但是老师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那么靠近我这排?
很大声咯~我不喜欢吵闹。
记得这个星期四老师也是生气。目标其中一个是我隔壁。
我隔壁在做seni功课。老师在教训另外四个人。
突然跑来拍我隔壁的桌子== 很大力。说到也有点吓倒--
我要移民啦~不可能==班上女生是双数。
我班很难教。 我是局外人?还是局内人?我不懂。或许我在装傻=P

过后。Sejarah节。抄Nota。
老师说要找个凶的女生跟一个男生坐。
老师便问“谁最凶”
我突然想起从前。
如果在从前,那个人一定是我XD
小学我有一个“母老虎”的称号。
以前的我很凶?我不懂。曾年往事。
以前我的凶是不是为了保护我自己?不让别人看到我其实很懦弱?
哈哈。现在我已经不凶了吧?但是还是千万不要惹我生气哦=)
然后老师问“谁比较斯文?”
老师要另一个男的去学那位女生。(那男生很说话粗鲁)

我隐约听到前面有小声地“阿敏,阿敏”== (老师没听到)
不用讲了。全班还有谁会叫我阿敏== 就是他咯==
我希望我幻听啦。因为我和“斯文”无缘=P
我不斯文的咯。我回家告诉妈妈。妈妈竟然笑==
我究竟是凶还是斯文?这个我也不懂。

Next,Geo老师没来。TR了。带B班去Pusat Akuatik看游泳比赛。
一个新老师来代课。我本来打算做功课的。
结果伟豪把我加入游戏里咯。没关系。
如果不是他我想我也不可能会有机会玩。谢谢=)
玩杀手、警察、人类。
第一局我抽到杀手== 我不喜欢眨眼啦==
杀了我隔壁的和一个男生。 游戏也不懂为什么要重抽。
之后,我就抽到警察和2次人民。时间也接近放学了。

这是我要给大小姐看的字。
这些字很美hor?(这些比较潦草,因为是...)
(伟豪看了不要自爽哦~)
Photobucket
这是游戏的纸。同人写。我叫他画的XD
但是画的东西是他想的。
Photobucket
1号们都是正常的。
2号是伟豪自己加上去的==
他好像是第一次玩。无端端指着人说
“我知道你就是Human” “我知道你就是Police” “我知道你就是Killer”
结果他就做一张mix mix== “我知道你就是mix mix” (没放下去玩的)

最近收到的dedication...
Photobucket
1号收到很久了。
谢谢彤、心怡、winnee
有没有觉得奇怪。明明4个。我谢谢3个人而已?
因为有一个不是我的==
我送给一个人。结果无端端在我这里。伟豪你要不要的?
二号是铜锣烧。草莓口味。
下课。咬了彤的一口=P
我不太喜欢吃。给妹妹吃掉了。
谢谢心怡给的铜锣烧=)

Photobucket
留言。
1号的。


关心+诚意+包容+感动+真诚=美好的友谊

心怡
朋友,我想和你有个约定,那就是和你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Winnee
有人问我:“朋友能做多久?”那么我很肯定地告诉他,朋友是永远的

2号的。
心怡
累了别逞强,歇会!
烦了别闷着,找乐!
困了别硬撑,早睡!
乐了别独吞,分享!
想了别不说,联系!

18日。星期天。今天。
晚上有去Jusco-Popular XD
买了《上课不要看小说》原价20。(我买RM16)
《等一个人咖啡》原价RM13.9(我买RM12.5)
《卧底》原价RM13.9(我买RM12.5)

24小时里吃了3枝冰淇凌。
一枝昨天晚上10点吃。
逛街吃一枝MCD Ice-cream。饭后再来一枝D Ice-cream XD

今天很开心。有书最开心xD
Nikon DSLR D90 很贵leh...
但是没有实货。
D3000s就有。但是只是看而已。还没买。

星期三开始考试了。

我发觉我渐渐跟不上。数学我要如何应付?

最近又迷上了名侦探柯南。
新一很帅XD
柯南很帅XD
平次很帅XD
基德也很帅XD
帅哥啊~~~xD
要停止了。考完试才看==

夏日小语
-老师请离我几排喊。==
-突然想起“家课”笨蛋。写一篇文章给他好了。
-谢谢朋友送的dedication=)
-考试T-T
-I Love 帅哥。(动漫的帅哥)

3 简单感言:

大小姐:) 说...

哈哈哈哈
謝謝你
我看到了
那個男生的字真的很美
可是可是你的字很可愛叻
我比較喜歡你的字體

hoho
我喜歡做實驗叻

我也會玩那個遊戲
嘻嘻嘻嘻

牙牙ling 说...

那个游戏好玩~以前常玩
但现在没有了

九把刀の书都很好看哦 ><
但是我没有买来看
没钱啦 ~~~~(>_<)~~~~

紫菜 说...

有时真的要等岁月累积才有东西写
我们sejarah,老师不教书,闷死人
英文,老师要教,可是不会教
可以说我中四的日子每一天都是睡觉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