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上星期

彻彻底底变成周记了。
使我很忙吗?应该不算吧?我还有很多时间看动漫==
是日子无聊不懂些什么吗?对啊。我要Nikon D90。那我每天可以用图片省很多字。
是我懒惰吗?对啊对啊。很赞成==

来来来。上个星期的整体考试分数。感觉考试过了很久==

国语-75%
(20题Komsas。差一题的惨念)
华语-70%
(40题。小学的华文比较好。我退化了)
英语-64%
(25题。作弊很多A。我不爽==)
数学-76%
(差一点。都是那个perpendicular line==)
科学-96%
(Good...回来才想到原来错会的==
有一题问哪个solution是测水的。
彤有说过我听到1个而已。
出的是另一个。所以用她的名字来猜。猜中了xD)

历史-72%
(25题。差2题。为什么==我又看到作弊的人很高分==)
地理-84%
(25题。在班上这个分数算很高。但是我觉得很差==)
生技-80%
(25题。出的有些老师没有教。谢谢彤+雯=D 班上不超过10个拿A。还跟老师握手==)
Moral-52%
(我有写1个definisi咯xDD不过有些出课本,老师没教。我没读==)
Sivik-96%
(25题啊哈==全班3,4个拿96%最高了。我没读sivik zomok会拿到96%的?sivik你去sejarah可以吗?==)
Seni-72%
(25题。又是差2题==算了吧~)

这次考试不是很好。没有达到目标。
下次的考试就是大考。加油!

啊啊啊。我忘记我要说什么了。忘记上个星期所发生的事情?!
我到底有多老了?有大雄那么老了吗?

7月27日。星期二。
早晨6 43就起来了。很勤劳hor?
不是!我是被我最恨的东西熏醒的== 那就是榴莲。
我要买喷雾剂。乱乱喷。至少香过那股可怕的味道==
我很神经的。我承认。我现在连家的冰箱都不开==
还有我要反对榴莲是季节性水果==
一年12个月我觉得天天都有==
什么季节?作文不要写榴莲是季节的了。

7月29日。星期四。Oral test...
其实我没有管什么oral不oral的==
早上依旧没有背我应该背的poem。反而又在看动漫。
没记错是柯南剧场版6-贝克街的亡灵2002年的。xD
柯南真是超帅的。这个剧场很棒XDD
如果我记错==
我就是在看柯南剧场版7-迷宫的十字路2003年的。XD
平次也是很帅的。xDD 只不过为什么他那么黑?
最近一直迷柯南 因为柯南里面很多帅哥==
回来回来==离题到不懂哪里去了。
那个oral test 大概大概拿11分。满分14吧?哈,我很满意了XD
我班多数的都一样poem...巧合XD
有人说我抄他的。我很想骂他==其实我骂了。删除记忆。
真的是很不要脸==人家我上网找的咯。zomok要抄你的==
你写的啊?har? 还有我读别的字不可以啊?我要改poem啊。我爽==
话说真的有人改poem...来看。他改成什么。

Best friends we play together
Bestfriends we'll be funtogether
This is for always the forever
Just you and me!

Longer than a string,
Deeper than the gravity,
All this belongs to us as we are family,
Just you and me!

Put it in a memories,
Never let it free,
Keep it in your mind,
Just you and me!
(mind是我讲了==)
I hope you read this poem,
Remenber it for me,
Look after it with care,
Just you and me!

正版:
Best friends we are,
Best friend we'll be,
For always forever,
You and Me!

Longer than a phone call,
Deeper than the sea,
All this belongs to us,
You and me!

Put it in a bottle,
Never let it free,
Keep it in your heart,
You and me!

I hope you read this poem,
Remenber it for me,
Look after it with care,
You and me!

7月30日。有人搞emo。
不是我==虽然我天天都很emo...那个人是伟豪。
他搞emo也没什么办法。Sivik nota还是要抄的==(那时sivik节)
我不懂哪里来的愉快心情。就自己哼歌lur。哼纯音乐+童谣。
然后那个人喝水喝到一半转过来笑==
喂喂!不要笑我==Black heart的。=P
然后他不emo了。呵呵==

7月31日。星期六。
凌晨4 43时就起来了== 更勤劳hor?
不是!我是被我家2傻吵醒的==
他们吵到要死。去学校去学校啦。吵我zomok。
我昨天12点才睡咯==
我也睡不着。开电脑。看看小说。6点半才继续睡。
9点我就起来了。因为10点半我要去学校=)
那时我发现我伤风+喉咙痛。还是照去。
那天是AGM。没什么特别。我都不记得人==
只认识几个学长、学姐。
谢谢学姐推荐我做calon虽然败票了。
不过谢谢XD

晚上。我取消补习=P

8月1日。星期日。
生病依旧没有好转。
早晨去补习。下午的我就不补啦。

半夜2 43分起来。生病的人总是在半夜起来==
11点睡觉后有人send Sms来。我就转发给几个朋友咯。
没想到竟然有人回复我的短讯==
他半夜不用睡的meh?
然后聊天一下到3点。他就去睡觉了。
我就无聊看一页的《等一个人咖啡》望望天花板。才入睡。

8月了。要拟订目标。以便不虚度XD
目标一
Nikon D90
决心已下。Nikon D90你给我减价好吗?==

目标二
温习数学Chapter1到10
数学我是越来越不会做==温习一遍可能会恍然大悟==

目标三
《色彩咖啡屋》至少写到第5章=)

目标四
Sejarah温习Bab1到Bab5
来个统一温习可能不会忘记很久很久以前的==

夏日小语
-时间能冲淡感情,但冲不走烙印已久的伤痛与回忆
-8月。加油!!!
-8月1日。Winnee...忍者当的朋友(雯)生日快乐
-我发现我真的很久没有更新旅游日记==(星期五一定更新)

5 简单感言:

♥ Clara 说...

你很勤勞咧
還會溫習功課
我沒有這個習慣 =X

鼓掌鼓掌~ :D

呵呵
話說你有些科目很高分 O.O
孺子可教也 哈

我最近也要開始看動漫了

紫菜 说...

sivik我每次都没有读,一样可以拿这么高分
我最近也很懒,华语两篇作文还没动
还有华语oral,马来文,英文

牙牙ling 说...

哇老
你的成绩要不要那么好哦
厉害

大小姐:) 说...

拍掌拍掌
你的成績真的很棒啊
尤其是科學啊
你到底怎樣讀的

smokë 说...

現在D90多少?

呵呵
那個poem改得很好哦
:D

我要那個色彩咖啡屋的link
給我給我給我
XD

时间能冲淡感情,但冲不走烙印已久的伤痛与回忆
我同意。 *微笑

話說你的成績很好
很多9、8開頭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