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8月tata~一大堆的一大堆

31日。最后一天了。
更新这个月的==
习惯拖很久才更新。

17日。星期二。
一到食堂。彤就跟我说“慧敏,你中geo quiz啊?”
我还以为彤从老师那里看到的。
哪里懂她说看到心怡刚刚从举办quiz老师那里拿到tugas rasmi的纸。==
我问她今天比赛啊? 哪里懂就是今天。
什么什么?! 老师什么都没有讲==
彤班派3个男生。我班2个女生。
14 25时。班长念我和另一个女生的名。
那个女生还以为moral quiz。至于我提早知道,就不用问东问西。
那个女生还问我。geo quiz啊?我啊?==
临时的geo quiz我也没做什么。做就做啦~
30题。30分钟。
问些常识。
哪里没有火车站?我错了==
KLCC多少meter?我不懂答案==
Sintok有什么大学?我不懂==
Gunung Everest有多高?我还像对==
之类的等等。

放学回家。一冲就是开电脑==
我觉得我很烦== 每天烦那个我想交的朋友==
对不起...烦到你。

Photobucket
18日。星期三。
在补习的科学节听了一个冷笑话。
冷到快结冰lur~~~
从前,有一个年轻人他放工要搭巴士回家。
他搭了一辆双层巴士。
上了巴士。只有一个老人家坐在下面。
年轻人想要做上面那层。
经过老人家身边时,老人家便问
"年轻人,你要坐上面吗?”老人家用极其诡异的语调说着
“对啊”年轻人回答
“年轻人啊,我劝你最好不要坐上面”
年轻人听了也没说什么便在下面找个位子来坐。

第二天。年轻人放工后同样的搭了一辆双层巴士。
很巧的遇见了同样的老人。
年轻人又想坐上面了。
经过老人家身边时,老人家便问
"年轻人,你要坐上面吗?”老人家又用极其诡异的语调说着
“对啊”年轻人回答
“年轻人啊,我劝你最好不要坐上面”
“上面有人吗?”
“没有。不过劝你还是不要坐上面”
年轻人听了也没说什么便在下面找个位子来坐。

第三天。年轻人放工后又搭了双层巴士。
很巧的又遇见了老人。
年轻人又想坐上面了。
经过老人家身边时,老人家便问
"年轻人,你要坐上面吗?”老人家又用极其诡异的语调说着
“对啊”年轻人回答
“年轻人啊,我劝你最好不要坐上面”
年轻人再也按不住好奇心便问
“上面有什么?为什么我不能坐上面?”
老人家说




“你知道吗?上面没有司机哦~”

哇咔咔咔~

Photobucket

19日。星期四。
这天是世界摄影日。
看facebook才知道的。
这天是要拍照,还是要让相机休息呢?

Seni节。做黏土工。
那个应该不是黏土。毕竟它不太黏。
本来想做个相机的。结果==干了。
下课后随便捏个心型交上去就好==
我自认没有很好的手艺。
我也觉得我蛮做作的。
笑笑要人家帮我交seni黏土==

Photobucket

20日。星期五。
KH的akaun弄得我好乱。在班上慢慢的emo==
谁会注意到呢? 我吧...=l

晚上把帮人家买的漫画版的《记忆天使》看完。

Photobucket

21日。星期六。补课日。
班上16个同学没来。有些去了饥饿30。有些就不懂是不是在家上网==
华文老师也没来。 教彤、雯、心怡、雪晶的恐怖华文老师代课==
班上真是超级静。 老师说没事情做她就问名句== 到最后老师还是有问几个人。


Photobucket

24日。星期二。KH节。
我发现我班很厉害== 很厉害骗人。
KH老师抄folio在黑板上。老师说要擦掉另一边。
我们班就一直讲“Cikgu,belum~~~”==
哪怕是最上面的'Akaun Tunai'他们都喊belum==
这绝对是骗人的。
因为我这种小学写字慢到老师记得的都抄好那面,他们一定是抄完了。
然后老师等了1,2分钟。再问。我们班依旧喊belum==
老师不管了。差最上面的'Akaun Tunai' 我们班喊到...==
老师擦完就说“puas hati saya...” 老师其实你被骗了==

Photobucket

25日。星期三。英文节。
我,彩霞,伟豪,欧阳,庆杰在玩牌。[其实我不想写名。等下不懂有没有人去google search==]
就是那种4张牌如果一样就放出去。别人就要压。
最后的人就输咯。 庆杰一直赢。==
伟豪,欧阳的手被画。
真怕输的说,毕竟赢的每位都画。
等下输了一定画到很惨。

Photobucket
26日。星期四。下课回班时。
和彤他们聊恐怖片xDD
说那些恐怖片怎样怎样。xDD
真开心~

回到班。Haiz==
最讨厌别人乱喊乱叫==
我班就有很多== 吵死人了。

Photobucket
27日。家。
facebook有人说早晨12 30时。会出现双月。正确来说是1月亮1火星。
但是妈妈就跟我说假的啦~ 我也相信咯==
12 30时我还没睡。但是没有看。
第二天。听说有人看到== 不懂是真是假。
本人希望是假的。如果是真的我会哭到...==

看完《花丸幼稚园》了。人物超级可爱。
虽然只有12集不过不错的说。

Photobucket
31日。星期二。今天。
国庆日。马来西亚53岁生日快乐啦~
今天Jusco超多人的说==
晚餐4点30分就吃了。KFC XDD
晚上8点又在和外公、外婆、舅舅...他们去吃。

8月最后一天。记得8月时定的目标吗?
老实说大失败==

目标一
Nikon D90
(我爸很成功拖到这个月还没买。听说明天他去看。因为他现在也学要2台相机给工人)
目标二
温习数学Chapter1到10
(有复习啦~跳着复习。不过还不是很会==我不喜欢这种变来变去的东西)
目标三
《色彩咖啡屋》至少写到第5章=)
(很抱歉。我没有写==)
目标四
Sejarah温习Bab1到Bab5
(有复习啦~Bab1,bab2==)

下个月目标。 一定要读。不然就罚自己去背definisi==
目标一
温习数学。至少10个chapter
目标二
温习sejarah。到bab6
目标三
温习KH。 至少4个bab。
就这样。目标太多很难达成。

夏日小语
-国庆日快乐
-8月再见
-9月冲啊~
-相机相机几时来?

4 简单感言:

紫菜 说...

那个geo的问题zomok这样废的?
这种东西我记不得

忍者当 说...

geo quiz的问题好像有点废--

那个笑话,有够冷的 ==
哈,本来我还以为是什么灵异的 --

KH的akaun我不知道那个datuk在教什么
回家我妈说他会,他叫我的 --

smile.don't be so emo:)

那个是什么牌来的,哦哈哈
我除了uno之类简单的,对于牌算是一窍不通--

哈哈,很羡慕你啦,Nikon D90有了 x)
那个数学我要复习那个circle的
到现在还是blur blur==
sej懒惰读。

哈哈,处罚自己背definisi.
我一定做不到 --

smokë 说...

哈哈哈。很冷啊那個笑話。

我想要你的小說網。可以給我嗎?
XD

AZ 说...

好久不見,
哇,都變成周記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