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旅行日志。6天。[完]

6月12日。哈==距离现在很久了。
至于多久不用我算。我怕被打=P
嗯...旅游的图片多数都放上facebook了。
勤劳就自己去看啊~因为我懒惰上传。
剩下一些些在这里因为那些我弄好了。

6月12日。早餐最丰富的一天。也是我这趟旅行最丰富的一餐==
吃完早餐。8点半而已。去酒店拍拍照好了。
Photobucket
9点才步行去游乐场。
Photobucket
1.第一个标题
2.水会喷来喷去轮回哦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会开花的仙人掌XD

Photobucket
其实我很胆小==去云顶很多次都很少玩==
这次竟然大胆挑战==
第一个玩的是这个。
Photobucket
不要看它好像不恐怖== 它整个都在转。
随速度转。不受控制==
我一开始选错位。害我倒着上==

第二个游戏是碰碰车XDD

过后。看魔术表演。小小的地方。观众只有我们XD
也买魔术道具78元(RM39)
到现在还不是很会表演==

那里很多云顶没有的游乐设施。不过我很少玩==
Photobucket
图片原自网站。
我玩最上面2个。而且还是第一次玩==
秋千我有点头晕==最近都不喜欢荡秋千。
海盗船我以后都不敢坐了==
有几次离座leh~迟早飞掉==
我妈妈说他们在下面看到我前面的那对情侣很惨==
那个女生一直拉她男友的衣服。真惨==
不过月后面越惨。不懂为什么我后面的那排好像不怕==

过后。回酒店收拾收拾。吃午餐啦~
我午餐差不多就是白饭。==
要走的时候吓到我。服务员竟然叫我填调查表==
难道她知道我没有吃==
我不可能写“白饭”所以我就写一个我有吃一点点的菜肴==
说真的那个菜肴也不好吃== 毕竟油太多。

Photobucket
我们也离开乐满地咯~去桂林咯~
去看厨房用具==
那位解说员很恐怖的说==
她介绍削刀。就是削苹果那种的。 她拿书来削。可怜的漫画T-T
她也拿占板来削== 够力。那是什么恐怖的刀。

晚上。去看梦幻漓江表演。那里不能拍照所以没有照片...
梦幻漓江超精彩的说=D 有一个5,6岁的小女孩折身体顶5个烛台O_o
也有表演换帽、跳竹杆、芭蕾等
Photobucket
6月13日。
早晨7时。下雨了。
这天是看洞的行程。看2个洞-冠岩+银子岩
图片看Facebook==
放一点上来先。引诱你们看facebook的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要去冠岩时还在下雨。毛毛雨。
要坐小小车去。2人1架。自己驾驶。很好玩XD
就像云顶的老爷车。不过这小小车比较小,是手控速度的XD
坐完小小车就坐火车。然后看岩石。很美XDD
在然后就坐电梯到顶楼。本来是可以到顶楼看看的但是下雨没得看T-T

接着。
坐船游漓江的一段。毕竟漓江很长不可能游完== 漓江总长400km==
那时也下雨。本来想到船上面拍的但是我很怕滑倒掉进江里面去==
我就在下面拍咯。其他人都到上面拍。
图片也在facebook...
导游说这种雾雾中又看到山的景象很难有。我们算lucky的了xDD

然后吃饭咯。那里很多人卖水果。
我爸买了7包杨梅(6,7个一包),3个桃。==
一包5元。(马币2.5)

夜晚。去看日月双塔。一个金色一个银色。
听说要到金色的要走银色的那栋地下道O_o
Photobucket
6月14日。早晨5 59醒。自然醒哦。
电话傻了。充电了没用就没电了==
幸好我很准时起床XD(我调电话闹钟6时)
依旧下雨。

走了很长很长的路。下大雨。
鞋子进水了。裤管也湿了。
去熊猫馆看熊猫。有2只哦~
一只叫美欣。一只叫月月?不是很记得==

然后。导游问有没有拖鞋。除了2个人。全部人没有==
没办法。就随便停一个pasar。去买==
我劝全部要出外旅行的朋友一定要记得带拖鞋。
因为临时买的真的很丑很丑==
然后我们就很像拖鞋派==(不懂谁取的)

换了鞋。去参观erm...叫什么?卖珍珠那类的。
解说员拿一个贝出来。说猜贝里的珍珠猜对就送贝里的珍珠。
我没有猜中== 巴士上的姐姐猜中了。
然后。他们的总经理?来了。
哈哈。他孩子当天出世。来给他们员工派红包。
我们意外收获一个红宝石的戒指。哈哈。
不过我的size很大不能带==
然后。就看看宝石项链。
我有买1个链。因该说我哥、我妹也有买。
毕竟他给我们大大大offer。哪里能错过xDD
原本2600++元(马币1300++)竟然减到200元==
不买不是太浪费?虽然款式很少。

Photobucket


6月15日。小雨。阳朔。
我穿一天后就拿妈妈带的拖鞋穿。我不喜欢塑胶拖鞋。
去世外桃源。照片看facebook==
很美的风景=D

Hotel是4星级的。不输乐满地的哦XD
然后步行走街。 晚餐是烧烤餐。我不吃的==
我爸说要买KFC给我吃。要走时才打包回去吃。
在此说我被马铃薯泥骗了==
味道和这里的不一样。
这里的比较好吃。我买了马铃薯泥吃不下去==

Photobucket
6月16日。雨。
启程去南宁。又像第一天那样==
2小时后。睡梦中醒了。原来路淹水要下车拿行李避免弄湿。
交通很阻塞。前面的路淹了。有一辆小罗里摇尝试过去结果到一半抛锚了。
没办法。掉头。听说淹了1m高。
窗外的河已变成汹涌的大海浪。
听说有人因为这场大淹水失踪了。
导游说这也是很久很久以来最严重的。
绕道。就会延后午餐。导游下车买干粮上来分。
面包看了吓我一跳。6个月保存期==

午餐在象州解决。我又是吃白饭==
因为他们煮麻辣窝。加的料我都不吃。
走后。我们才想起我爸买的馒头叫他们弄热的没到==

Photobucket
6月17日。难得的晴天。
吃了早餐。到酒店后面的批发书店买了2本书。
《夏日里的秘密春天》。《毒巧克力命案》
Photobucket
《夏日里的秘密春天》我看完了。好看。
马来西亚也有卖==不过我在中国买马币11。这里卖马币22。
《毒巧克力命案》我看几页就不想看了。没什么吸引人。或许后面才精彩。
过后去机场。

25E。又是中间位==
这次我和外婆坐。外婆25F靠窗位。
她和我换=D 25D没人坐。
起飞时看到一座座的山。它不像马来西亚因为那里的山一栋栋的。
午餐。不好吃==因为鱼饭我不吃的,只吃一点点。我给外婆吃。

旅程结束。

夏日小语
-终于写完了XDD
-9月我没有去旅行了。来不及订。
或许和朋友去走街。谁要约我?
-后天可能才更新日常生活
-谢谢大家愿意花时间看我的旅游日志=D

2 简单感言:

x)  说...

哇哇,你在部落格失踪了好久= . =

话说那个项链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那么便宜的话就很棒哩 XD 因为每次很多人骗游客的说><

Jiaxin 说...

oh yeah..有的看了
怕被我打?一定是 XD

哈,那个乐满地标签2的图..水会喷到人?哈

第一个游戏我也不是很敢玩那种,哈
我也很胆小 ==

我要看你变魔术 XD

之前去云顶有想玩那个“秋千”的
不过没玩,下次去一定要。话说我很喜欢荡秋千叻,啊哈哈

哈哈,很好啊,写不好的评语让他们改善
我最怕油太多 --

拿书来削?!有没有搞错啊?!

哈哈,在冠岩那里是你驾车吗?XD

14/6/10你早起了1分钟,哈哈
去旅行通常会自然醒,我是这样,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很兴奋 ==

zomok要买拖鞋?不明白

那个链扣很多叻,很值得。不买很浪费

话说那本《夏日里的秘密春天》封面很美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