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0815。认识了一个人=D

我很傻。白痴。
我打算突破自己认识一个我想认识的人(在MSN)
但我很犹豫。我不会主动==
最后决定了。今天一定要跟他聊天。
哈哈。结果还是蛮顺利聊天的。
不过我一直想话题也是很辛苦><
我不擅于想话题。

呵呵。今天。有纪念的一天。
希望还可以继续聊天到1年XDD

夏日小语
-我要赶快写旅游日记了==
-9月可能又有旅行
-最近学校没什么事情
-在facebook Upload了旅行照片=)
-换banner了。突然想到的

6 简单感言:

大小姐:) 说...

banner很美
我喜歡
簡單美

哎喲
不用緊
你去跟他講話的時候就自然會有話題的
在電話msn之內的
我平時都是習慣了冷場
沒辦法
沒話題

又要去哪裡啊
期待你的更新啊

smokë 说...

banner很漂亮。

哇塞,真厲害呢。
我也是不善於認識朋友。
都是等他們來認識我。
==“

紫菜 说...

我也是不主动的一方
要是他不来跟我说话
我可能一辈子都不会跟他说话
夸张

加加❥ 说...

哇~~勇气可嘉~~~
好事来的哦 :-)
加油加油^^

加加❥ 说...

哈哈哈哈哈!
是啊~我占完开始的位子~
不要给别人占先~哈哈哈哈~XD

Jiaxin 说...

banner很美哟 :)

在msn聊天对我来说是苦差
更何况是不认识的人,所以你真的是勇气可嘉 XD

下次就想好了话题再和他聊天
不然invite他玩噗浪也好

很久没有写游记了哦,再不写打你屁股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