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无聊的教师节

今天,
我的学校教师节,
读早上!

我很早到,
和朋友到处走走,
微风轻轻地吹过感觉真爽!

0720时,
巡察员叫我们排队!
0820时,
才开始!

我们没有看到教师节的表演,
因为PA,Form1和From2在广场看转播的萤幕,
(太亮了,看不到),
Form3,Form4和Form5,
在礼堂看现场的
巡察员也阻止一些同学说话!
我们很无聊,
浪费了时间,
巡察员连看书都不让我们看!

我Form2的时候,
我决定不要去了,
跟本是浪费时间,
等我Form3时,
我才去!
哈哈!

上了中学,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Sejarah老师,
因为她教书认真,
而且,
她很可爱!
老师,教师节快乐!

3 简单感言:

说...

哈哈,我学校也是今天教师节哦^^
有很多节目都看不到,
因为有很多高人坐在我的前面==

Jane 说...

我的学校也有庆祝教师节!
26.5.09
那天很闷,虽然节目可以完全看清楚,
但是,节目内容是显到!
所以,要睡又不能睡的情况下,
本来要睡又被人踢椅子!!!!
那种心情,是很暴躁的!
所以有几次,真的是有几次!!
我骂人,那个人不听,
就算我大声了!还是当耳边风~
那种被漠视的感觉!是很不舒服的!!

メ乖囡囡メ 说...

-路过-

说到教师节哦~
当天我回母校和小学的老师一起庆祝..
超感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