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我要从新评估我们的友谊...

昨天,
我思考过了,
我了解到你的人格!
曾今我们说好了,
要替彼此保守秘密,
但是,
你没有做到...
你把秘密说给别人听,
让别人一直问我,
你知道吗?
这让我增加了许多的烦恼!
其实,
那秘密是你捏造出来的,
我没有承认过,
俗话说:"谣言止于智者"

我曾经给过你机会,
然而,
你一次又一次地让我对你彻底地失望!
我要从新评估我们的友谊,
看,
我们是否还能当朋友?
一切都看你的表现了...

3 简单感言:

jhan 说...

以前,我有一个朋友也是把我的秘密报了出去。
那时候,因为某某因素,我们的关系断了1,2年。
直到6年级,我们才和好。

Long John 说...

betrayer..

【彥莊】 说...

那个“朋友”这样对你,
如果是我,
肯定和他绝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