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你们都错了...

最近几天,
一直听到有人说我,
很傻!很蠢!
他们说我傻,蠢的原因是...
我的志愿里,有3个,
那就是:
老师,
医生,
科学家!
他们说我当医生和科学家是个很傻很蠢的事情!
我告诉你们,
我一点都不蠢,
一点都不傻!
人因梦想而伟大!
可能你们连梦想都没有吧!

今天考华语书写,
我拿高中的作文来读,
他们又说我傻!
我不傻!
我读作文并非看别级,
而是看语法及用词!
你们懂什么?你们什么都不懂!
你们只会嘲笑我傻,我蠢!
我会证明我不傻,我不蠢,
让你们知道你们是错的...

2 简单感言:

jhan 说...

希望你的梦想可以实现咯!
以前,也是有人将我的梦想很蠢的!
不过我也没在意啦!

【彥莊】 说...

加油!
别人越乱说,
你就要越证明给他们看!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