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别的学校的巡察员,聊天记录

今天,
无聊没事做去看留言,
看到有人骂我!

那位匿名的人,
有本事就在这里骂我,
并且不要放匿名,
我到底得罪你什么,
你说啊!
没事的话不要乱诋毁他人!

43 简单感言:

巡察员 说...

因为我很恨学生骂巡察员可怜!没有巡察员你们下课买食物会有纪律吗?没有巡察员你们会开心吗?笨蛋!你们这些学生是笨蛋!(包括你啊)

巡察员 说...

还有你的那班那位巡察员快要辞退了,叫他保重!

✖✖夏日✖✖ 说...

我没有说没有巡察员会快乐!
巡察员维持学校的纪律,
很好!
有些巡察员自己却不遵守纪律,
还违反纪律,
这样是不对的!
你是什么学校的巡察员?

巡察员 说...

我当然不能告诉你啦!可是说真的一半的人是很恨巡察员!

✖✖夏日✖✖ 说...

还有我没有骂!
被乱诬赖我!
我很尊重巡察员,
我不希望因为你,
让我开始讨厌巡察员!
你怎样得到我的blog的网址?

巡察员 说...

我当巡察员已经两年了,今年我是中二。你是学生是不会明白我们当巡察员的用心!明天我校就是教师节,巡察员一定会大忙的!维持学生们的纪律。
你班有多少为巡察员

✖✖夏日✖✖ 说...

你中学or小学?
光华国中?Klang Utama?or...
你从哪里得到我Blog的网址?
快点回答!

✖✖夏日✖✖ 说...

5位

巡察员 说...

我是在 google 里打巡察员的字看到有一个写《可怜的巡察员》!我就好奇打开来看咯!就知道你的blog

✖✖夏日✖✖ 说...

哦!
今天看到的?
酱巧,我今天无聊没事做看到留言

巡察员 说...

我失眠啊!我是中学生啦!

✖✖夏日✖✖ 说...

add 我要吗?
我也是中学生

巡察员 说...

你学校庆祝教师节了吗?

✖✖夏日✖✖ 说...

还没有!
要add吗?
聊天一下,
huimin_chai@live.com

巡察员 说...

我没有hotmail哦!只好在这里和你聊天!
刚才的事真的对不起,我生气别人讲巡察员的·

✖✖夏日✖✖ 说...

oo,
你去做一个啦!
你什么学校?

巡察员 说...

puchong的!你呢?明天有上课吗?

✖✖夏日✖✖ 说...

明天当然有上课啦
吧生的,光华国中!
做个e-mail吧

巡察员 说...

我会的!好闷哦!你也是失眠吗?

✖✖夏日✖✖ 说...

你睡了吗?
你是男生or女生?

✖✖夏日✖✖ 说...

不想睡先,
你为什么失眠?

巡察员 说...

男巡察员!我还没啦!你呢?可以陪我聊天吗?

✖✖夏日✖✖ 说...

可以啊!
要聊什么?
^_^

巡察员 说...

今天下午sleep很久了

✖✖夏日✖✖ 说...

我没有sleep,
在上网,
很苦恼...

巡察员 说...

我现在的脑里在想着明天的hari guru

✖✖夏日✖✖ 说...

我们不知道几时庆祝!
我脑里想着
我无药可救的朋友(应该不是朋友了吧),
考试的可怕
6月的同学会

巡察员 说...

我 21日才考试!我在学校没有朋有的。。。

✖✖夏日✖✖ 说...

那么可怜,
那分组做project怎么办?

巡察员 说...

我是由老师帮我安排的,其他人是自己分

✖✖夏日✖✖ 说...

小学我也没有朋友啊!
现在我听小学老师的劝告,
交些知心的朋友,
果真,
上了中学,
还是有好学生的,知心朋友的!
但那无药可救的已不是我朋友了...

巡察员 说...

可惜我的学校的人非常恨巡察员咯!

✖✖夏日✖✖ 说...

哪要看那是怎样的巡察员咯!
我讨厌那种叫别人塞头发,
自己却不塞的那种
就是说,自己不遵守纪律,还叫别人遵守纪律的

巡察员 说...

我的学校的巡察员没叫人塞头发,只叫人塞衣服!我有时候问我自己为什么我很卖力做事,但是还不能升职。别人没卖力但是可以得到老师的肯定!我好失败哦

✖✖夏日✖✖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夏日✖✖ 说...

尽责就好啦!
我讨厌那种不尽责的人,
我小学做图书馆理员,
有些不负责任的图书馆理员,
我都超讨厌的

✖✖夏日✖✖ 说...

我们学校有些学长还是很受欢迎,
应该是因为他们帅吧!

巡察员 说...

我sleep了!晚安!

✖✖夏日✖✖ 说...

晚安,祝你有个美梦!
明天我还会来这里,
到时在谈吧!
记得做MSN咯
晚安+早安!
^_^

✖✖夏日✖✖ 说...

http://download.live.com/?sku=messenger,
在这里做MSN吧

✖✖夏日✖✖ 说...

早安,
我今天晚上有补习,
10 30 才回来!

巡察员 说...

呼~我回到家了!今天的教师节好闷哦!巡察员的任务都好普通:赶同学进班·维持学生的纪律而已。
我今天晚上也有補习8.00到10.00.。。

✖✖夏日✖✖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