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我的妹妹

最近几天,
我有一点点觉得我妹妹有暗恋别人了!
我妹妹今年12岁,
他好像暗恋一位13岁的男孩,
她每天跟我说那男孩有多好,多好,
有事没事就SMS给他,
问白痴问题!!!
今天,
本来我妹妹要去学游泳的,
但是她跟妈妈说她不要去,
妈妈很生气,
我觉得她是因为要去看那男孩,
之后,
我问她有没有去公园
(他们都是在那里玩的,住得很近)
她说没有去,
她要叫男孩来找她一起玩!!!
我的妹妹呀!!!
你喜欢的那个人,
其实,
有点儿流氓样咧!!!
不要被他给蒙蔽了双眼,
今年你要考UPSR,
要考好成绩,
不要不及格,
不要让父母失望啦!!!

1 简单感言:

【彥莊】 说...

唉~
希望你妹妹不要参那些坏人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