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第一天的年中考试

今天是考年中考的第一天,
考国语书写和英语书写,
国语书写考得乱七八糟,
差点做不完!
写国语作文的题目,
我有读到,
可是我的笨头脑既然忘记了!
希望它及格!
英语书写我也是有读,
但还是一样...
忘记了!
希望它们都能及格...
唉!我的头脑到底怎么了?
老是忘记呢!
明天考华语书写和Pendidikan Moral,
Pendidikan Moral 要背Definisi,
我的头脑,
你要争气点啊...

2 简单感言:

jhan 说...

我觉得我们有点一样咧!
我很多东西都要去读,可是一上考场,
什么都忘记了。
考试肯定烂到不能再烂了....

✖✖夏日✖✖ 说...

对咯!
但希望至少还及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