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今天的考试+我的事情

今天考科学和数学的写作题,
数学题,
还算可以...
至少可以拿50(满是60)
科学题,
我朋友有拿以前的考题给我们看,
那些考题很容易咯!
但是...
考试的题目就难到吐血,
那出题目的老师认为我们是天才吗?
老师,
我们是蠢才,
不要出太难咧!


在考科学前,
她说有东西要跟我说,
然后又说,
怕影响考试心情,
便考完在说!
原来,
她和我朋友在聊我朋友喜欢的人的事,
不知道讲到什么,
竟然讲到我喜欢的人咯!
他们还说,
他可能知道我喜欢他了...
放学了,
我朋友又问我,
她怎么知道我喜欢谁?

你们很喜欢说咯,
说吧!说吧!
让你们说个够吧...

3 简单感言:

janis 说...

cheh...
小事罢了嘛~

说...

天生我才必有用!!!
好好加油吧~你考到很好啊^^
我也是在考试哦~

Jane 说...

不用這麽介意的啦!
我那些哇勞朋友整天也是講講講!
不會顯醬。。。我聼了都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