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国语+华语+没良心

今天,
考国语理解先,
比上两次简单,
应该会及格!

华语是我的强项,
所以我有信心可以拿A!

考KH时,
突然,
隔壁班有人大叫,
听朋友说,这是她不愿意的
我认为是她有精神上的压力,
也许,
她害怕成绩不理想!
她喊得很大声,
然后,
她班传来了阵阵笑声,
我班也是!
我觉得那些人真没有良心,
人家的压力已够大了,
还取笑人家,
小心以后会有因果报应...

3 简单感言:

匿名 说...

我考完试的时候。。。
我和另一个朋友就喊得很大声。。。XD
喊:yeah!!!!

✖✖夏日✖✖ 说...

她在考试时喊:我不会做
(带点要哭的声音)

【彥莊】 说...

对咯,
那些人怎么可以笑她呢?
真没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