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喜欢一个人,却无法面对他(不是我咯)

今天,
我们几个朋友玩了一个无聊的游戏!
昨天,
是一个我朋友喜欢的男生的生日,
今天,
她准备了礼物送他--可爱Bear Bear吊饰,
下课时,
她不敢送给那男生,
便叫我们几个朋友帮她送,
礼物放在我这里,
我的朋友竟然拉着我的手拿礼物给他,
他吓了一跳,
没有收下礼物,
我和朋友商量后,
决定把礼物放在他桌上,
下课后,
他把礼物收了,
问我们是谁送的?
我们当然没有告诉他啦!
(因为她叫我们不要说)
他和几个朋友开始讨论和猜疑是谁送的,
我坚决的说不是我送的,
因为他们认为送礼物的对他有意思!
最后,
他的邻座竟然猜对了,
(真有侦探头脑)!!!
我和朋友也没有告诉他,
是否猜对了!
算啦!!!够无聊的!!!
她真大胆,
敢送礼物给喜欢的人,
但唯一的缺点,
就是
却不敢亲自送给他!!!
几时我才会有勇气,
送礼物给我喜欢的他呢?
也许是...
明天?后天?一个月后?一年后?
有可能永远都不会吧...

1 简单感言:

♥葬嗳♥ 筱吡 说...

要加油噢~
我相信你可以的...
我..就不知道了..
没什么勇气告诉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