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两面の我

我相信人都有两面。
我又两面。
一面是酷酷、冷冷、沉默的
另一面是笑笑、开朗的
也许我有人格分裂症==
不过我真的是这样的。

3年级那年,
在补习,在学校,
我不曾笑,
也许就是那么奇怪。
老师也问“慧敏啊,为什么不笑呢?”
我也没回答。
因为不知道...
3年级时,补习我旁边坐了个男生。
老师每次问我为什么不笑时,
那男生就会说“老师我会弄她笑”
然后,他也真的弄我笑了。
不过,我还是短暂快乐,
四年级、五年级、六年级,
我依旧是那么沉默与酷。
班上说着笑话,我都没笑了。
朋友也是少之又少。

现在中一了,
发现原来开朗的人会很多人喜欢。
慢慢熟悉开朗。
有时觉得,如果我是男生,该有多好。
拥有男生的勇敢;不要老是萎缩。
拥有男生的直爽;不要老是欲言又止。
拥有男生的开朗,想到什么就做什么;
不需要那样顾忌一切...

大家一定很难想象我是个很冷、很静、很酷的人吧。
在部落格世界,MSN世界,我都是个开朗快乐的女生^^
不过这只存在于这个世界。

晚上补习,
那位男生XXX【对不起XXX,我不知道你的名字】说
“你在班上那么静,没想到在补习也蛮多话的”
学习着快乐,学习着微笑,学习着与大家共处的快乐...

大家又有哪两面呢?

8 简单感言:

x)  说...

乐观一点吧~把烦恼抛开!

我也是又两面 ..
不过另一面是不会表现出来的啦。呵呵 x]

yen@燕 说...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
这是天生的,
没办法去改变,
就只好试着去适应它吧!!
我也和你一样啊!!
也有两面的性格,
哈哈…………

zzhen 说...

我不笑時樣子很兇

Penagagirl 说...

我想你是比较慢热的人,如果混熟了,你就会多话一点!

ann kee 说...

。。。。

。。。。

想象得出咯!

Jiaxin 说...

每个人的性格都不同。

我觉得我和你一样,在学校和在部落格的性格都不一样。呵呵。

我去年也有去10大义演,很精彩呢。呵呵。

Jiasheue 说...

哈哈哈
不是人格分裂啦
这个是心情问题啦
哈哈哈哈哈
我也会这样的
·

✖✖夏日✖✖ 说...

回复
【一片无聊的叶子】:呵呵!你的另一面是?
【yen@燕】:呵呵!【击掌】
【龙猫】:和我一样...
【验光师】:也许...
【ankee】:对不起,吓坏了你...
【嘉惞】:呵呵【击掌】对啊,很精彩^^
【snow】:呵呵,在外人看来,像精神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