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下雨天。谢谢^^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忘记带雨伞...

哇哇,
今天忘记带雨伞去学校了。
果真下雨了。
谢谢书婷借我雨伞啊...
感谢感谢。
伞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下雨我都喜欢唱一首歌XD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为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做你的代替
陪我的雨滴...

南拳妈妈的《下雨天》
听听吧。

Photobucket
补习开始Form2的课程啦...

Math让我头痛...
我不会算数了T^T
Photobucket
再说一次再见啦...
星期三晚上再回来^^
等我啊...
我要多多A...
目前2科【共知道2科】

9 简单感言:

ojibala 说...

雨一直下 气氛不算融洽
在同一个屋檐下 你渐渐感到心在变化
不可思议吗 梦在瞬间崩塌
为何当初那么傻 还一心要嫁给他。。。

紫菜 说...

我的雨伞不见了,
昨天下雨只好用file档雨
可是雨大,下半身湿了

*..紫幻+紫忆..* 说...

中二的数学不简单....

Penagagirl 说...

数学要放多点心思咯!加油

小溪 说...

最近的天气很奇怪
一下子下雨,一下子热到~
haiz~

yen@燕 说...

进入雨季了,
记得天天都带伞啊……
不然就要被雨淋了。

x)  说...

我都沒有帶雨傘的。像你那種短短的雨傘..我的已經壞掉了
所以下雨的時候只能淋雨~不過很好玩哩!!

Form2的數學很難咯。~

x)  说...

那首歌也很好聽~我很喜歡^^

✖✖夏日✖✖ 说...

回复
【ojibala】:写诗?诗情画意...
【紫菜】:下次记得带雨伞咯^^
【紫色天使】:对,我要慢慢研究了XD
【验光师】:我会的^^加油^^
【小溪】:对咯...
【一片无聊的叶子】:小心不要生病哦!我很喜欢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