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19/11

这天我去学校
【轮流上学】
也当了坏小孩...
我带相机和手机去学校XD
第一次带有点战战兢兢XD
拍了很多照照,
要看吗?
以后再放...

班上很多人都“不见“了
有的去Ponteng,
有的去打篮球,
有的去帮老师...
我咧?
我在班上咯...
聊天聊天...

明天要拿成绩册了...

7 简单感言:

Jiaxin 说...

我的朋友带去,立刻就被抓去disiplin room 了。
没人敢带了。后来别班带,disiplin 老师就来spot check.

我们班轮流ponteng... 一些星期1,3,5来,一些2,4 来。哈哈。

那么迟才拿成绩册的?

Jia 说...

我们学校相机还能带~
手机就要申请咯!

x)  说...

我也是偷带的,前天的时候xD
不过因为是最后一天了,所以应该不会spot check的吧
所以还是带了
我要看照片哦xD

加加❥ 说...

我从没带过叻~

怕怕~

Penagagirl 说...

希望你有好成绩咯!

Penagagirl 说...

希望你有好成绩咯!

紫菜 说...

我班整一半人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