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谢谢你--迪禾^^

2009年11月27日 凌晨0043时,
有人打电话给我...
我们聊天聊了将近5个小时...
5点多,我们才去睡觉...
我9点就起床了...
昨天一整天精神不好==
【回到正题啦】

谢谢你--迪禾,
愿意花5个小时和我这个冷冷的人聊天...
你是:
第一个和我说那么多话与事情的男生...
第一个和我通电话5个小时的男生...
第一个愿意和我这个词穷的人聊天...
第一个叫我要加油,认识多点朋友...
第一个让我在5小时以内分享那么多事的朋友

这五个小时,
你尝试让我问你问题...
不过,
我想不出,也说不出。
你说:说什么都可以。
不过,我真的不知道问什么咧XD
我会慢慢去找我们聊天的题材的...

你问我你的人格怎样...
当时,
我说不出...
现在你看吧...
【你看不到的】
你很开朗...
你很幽默...
你有义气...
你有耐心...
你很棒...
这是我在5个小时之内所知道的你...

未来请多多指教^^

【我有两面,他被我吓了,因为网络与电话里的我不一样...】

13 简单感言:

x)  说...

5个小时??那么他的电话钱../口\
你们是网友吗?

Jiasheue 说...

哇!聊了5个小时?!
电话费不是很贵咯?
呵呵呵。。。到5点早上
佩服你们 XD

ojibala 说...

呵呵~他肯定是对你有意思了~~

yen@燕 说...

哇……
聊5个小时,
应该不是朋友的关系吧??
哈哈…………

加加❥ 说...

5小时电话钱不懂贵到哪里去了吧?
哈哈~

紫菜 说...

从来没有男生跟我聊过这么久哦

小溪 说...

哇..酱子聊通宵哦~o_o
够力leh~~
话说他是谁?XD

✖✖夏日✖✖ 说...

回复
【一片无聊的叶子】:不是...我们是朋友^^
【Snow】:对咯...
【Ojibala】:是吗?
【yen@燕】:我们是朋友...
【加加】:他用家里电话打,不过应该也很贵吧XD
【紫菜】:我也是第一次XD
【小溪】:呵呵,他是我的朋友^^

✖✖夏日✖✖ 说...

回复
【一片无聊的叶子】:不是...我们是朋友^^
【Snow】:对咯...
【Ojibala】:是吗?
【yen@燕】:我们是朋友...
【加加】:他用家里电话打,不过应该也很贵吧XD
【紫菜】:我也是第一次XD
【小溪】:呵呵,他是我的朋友^^

Penagagirl 说...

放下电话时,会不会手酸呀!哈哈,5小时,太长了!

加加❥ 说...

哇~
用家里打也很贵耶~
哈哈~
证明他在乎你~
nuffnang我也半桶水~
不懂怎样的=.=
one piece是什么啊??

love story 说...

怪不得,原来你们聊到了我....

ojibala 说...

他那么积极跟你谈了5小时多,对你没意思根本是假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