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倒霉的3天...

最近的我很悲...
想到悲,
我就想到“悲观鬼魂”【中毒了==】

星期二
我拿了这次考试的第一科C
伤心啊...
我不要C T^T

星期三
我的华文真的拿70%...
我不要!!!
我要A...
我那么有自信,
竟然拿B
【哭死我T^T T^T】
为什么拿B?
因为我离题咯...
第一次离题
【再哭死我T^T T^T T^T】
丁组30分,我只拿13分
【离题最高15分T^T】

星期四
Streamxy坏了T^T
我不要啦...
我要Blog、Facebook、MSN
我要和学长 MSN啦!
【请别想歪,谢谢^^】

星期五
黑色星期五
黑色星期五就是:
每个13号如果坐落在星期五就会十分不幸
【外国的传说】
我呢...
这天不倒霉!
因为没有读书...
现在开始放假咯...
下星期4要去学校^^
【到那天我才告诉你们为什么我那么开心的去上学】
下星期5那成绩册!

报告完毕...

3 简单感言:

yen@燕 说...

你果然倒霉的很,
事情过了就别去想它啦~~~
霉运过了好运就会来临啦!!
哈哈!!

Penagagirl 说...

不能上网,日子难过呀!

希望你有好成绩咯!

Shεn 说...

不要伤心=)
这次考试我的华语也很烂说~
我最有自信的华语竟然出乎想象~
妈呀~
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