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无聊星期天。云朵。

突然间,
忘记要些什么了==
算了...
写些别的吧...

电脑研究成功,
Photoscape可以写华文了...
PPS可以看了...
超开心...
真个下午在看One Piece...
因为电视机的做完了T^T

然后,
无聊出去拍天空...
给你们看一张...
白白蓝蓝地天空:
Photobucket
七彩天空:
Photobucket
天空的云朵改变得很快...
人的心也会改变得那么快吗?
假期快到了...
希望朋友不会像云朵那样,
很快的改变,
忘了自己的从前...

8 简单感言:

Jiaxin 说...

呵呵。我很喜欢天空的照片。看看白云,烦恼也尾随白云飘走。呵呵。

photoscape怎样可以写华文?呵呵。问问看。

秋天 说...

photoscape本来就可一些华语啊~

Jia 说...

有些朋友会~
有些朋友不会~
日久见人心啦~

x)  说...

天空很美 xD

yen@燕 说...

蓝色的天空,
加上白白的云朵,
真的好漂亮……
2张照片都很漂亮。

加加❥ 说...

很漂亮哦~

我很喜欢~~

Penagagirl 说...

好好计划假期的生活咯!

✖✖夏日✖✖ 说...

回复
【嘉惞】:因为我的电脑问题...详情在MSN问我
【Mei Wan】:因为我的电脑的关系,我之前写不到
【乐淇】:等待不会忘记的朋友出现...
【一片无聊的叶子】:谢谢
【yen@燕】:谢谢
【加加】:谢谢
【验光师】: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