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还书日及迎书日。

今天是还书日。
陪了我11个月的书本,
谢谢你啊^^
留个影:
Photobucket
明年拿到我的Sejarah课本的学生。
你可有福咯。
里面有很多华文版的Nota。
我真想把它买下来XD

然后,
拿到Form2的课本。
由于太多人挑选美丽的书本。
我拿的书本不算美丽,也不算太烂。
只是Sejarah很烂,
书皮脱了==
假期帮它“整容”吧...
留影:
Photobucket
我真的好想快点上form2哦!
它的科学好像很好玩XD
Photobucket
没有上课的日子很无聊。
班上玩椅子接龙。
就是说最前面的知道一个字或词,
通过肢体语言表达让对方知道,
一直传到最后一个,
最后一个人说出字或词。

我没有玩...
我又看,
好好笑^^
那些男生比动作跟传给他们的人不一样。
最后会变的很“黄”==

成绩还没拿完...
拿完在公布...

6 简单感言:

x)  说...

沙发=]
你拿到明年的课本咯?我还没有哩~~
要等我堂哥借我~哈哈

椅子接龙?让男生玩肯定会变有点yellow的咯
我们都没好玩了~我现在已经放假了~ TAT

Jiasheue 说...

wow
话说,初三的时候要考PMR
不是三本都要用吗?
怎么还?
呵呵呵

Penagagirl 说...

难得还没有放假,你就想开学!!哈哈

yen@燕 说...

有借有还在借不难,
哈哈…………
借书是酱的啦!!
有些人不会爱惜,
书本就会变得惨不忍睹喽!!
你们班还真的很空闲哟~~~
还有时间玩乐。
哈哈…………

Jia 说...

成果汇报结束了~

要好好爱护书啊!

✖✖夏日✖✖ 说...

回复
【一片无聊的叶子】:那么快放假?
【snow】:不知道咯...要自己买参考书...因为所有书都是跟政府借的
【验光师】:呵呵,不要考试XD
【yen@燕】:我班没有正经过,连考试都玩XD
【乐淇】: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