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朋友来我家。

最近没去拜访各位...
真是对不起啊...
“Comennasai”

Photobucket

进入正题。
假期开始了6天...
这几天都很无聊...
今天我朋友来我家...

我们一起看《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一直唱歌,没有出华文字幕,有点不明白==

然后,我拉拉小提琴,拉拉扯铃给他们看...
献丑了XD

我们也一起玩跳绳。
然后去公园打羽球...
不擅长任何球类的我,
幸运幸运的接到球咯XD

1730时,
我们也回家啦...
朋友的妈妈来了...

今天蛮充实的^^

3 简单感言:

x)  说...

呃我不会打羽球啊~~连开球都开到不好- -
然后朋友每次都笑我,实在是啊 ... - -

yen@燕 说...

假期都没去哪里吗??
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光,
一定过的特别快吧??
最终要开心就好。

【彥莊】 说...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我看了
有华语字幕,
但我还是不明白 ==
呵呵
很赞的一部戏!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