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失踪原因。

大家好啊^^
我好想你们哦!
大家是否觉得我很多天没有到大家的家享用
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和宵夜呢?

这是有原因的,
因为我的Streamxy Modem坏了T^T
从星期三开始坏的到现在还没有人来装新的T^T
我是用我阿姨的P1上来更新的。

顺便说一下近况...
看下面的帖...

6 简单感言:

Jiasheue 说...

回來了就好!

yen@燕 说...

哦……
难怪啦~~~
我以为你跑去哪里了,
streamyx的一直很多问题,
modem是烧坏了吗??
p1的好用吗??

加加❥ 说...

原来啦~

我就奇怪你好像很久没更新了^^

summer 说...

現在回來就好:p和我們繼續分享心情]=:)

Penagagirl 说...

不用紧,就当着让眼睛休息咯!

紫菜 说...

我也很久没更新啦!
彼此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