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温暖的您--外婆(阿嬷)

温暖的您--外婆(阿嬷)
我看着一张温馨的照片,照片里的您抱着还是宝宝的我。
在那回忆的夏天,由于父母忙碌的关系,暂时把我寄放在您家。
您十分宠爱我,常常送我一些礼物,带我到处去逛逛,煮我爱吃的东西。
但好景不常在,我6岁那年,父母把我从您家带走,那时的我哭得泪流满面,
您对我说:“敏,你要乖哦!乖乖跟父母回家哦!”那时我知道您的心里充满着不舍,但您还是说了出口。
“阿嬷,您要记得哦,敏以后长大了会赚钱给您的“我哭着说到
也许您觉得我是开玩笑的,但我到现在还记得,我会实践我的承诺的。

现在,我拿着一个人的行李,奔向您家,无理地要求您陪我去旅行
没想到,您竟然答应了我。这时的我不再孤单,寂寞了,因为有您的陪伴。
外婆,您在我心中是最闪亮的...

(哈哈!很烂的文章吧!)

我是听叶宝宝说的,所以来参加此比赛!

这次送的东西还是和旅行有关,要送给你的东西就是何耀珊的专辑-《孤单旅行》和旅行手扎。值得一提的是,专辑还是庆功精装版的。里面有两张CD,一张DVD,很值得收藏。

心动了吗?想不想赢取这个礼物。参加的方法如下:
1) 你必须用以下的字汇写一篇文字。(文字格式任你选择:诗歌、歌词、散文、小说、新闻报道、杂文、漫画??,其他文字格式都接受):
一个人的行李, 陪我去旅行, 孤单,回忆的夏天,礼物, 闪亮
2) 题目自定. 写好了将文章发布在你的部落格。
3) 然后将文章的LINK寄到我的EMAIL:
summemory@yahoo.com
4) 最后当然是鼓励你的网友参加这个活动。
5)截止日期:XIAWEI发新书的时候.
注: 一人只限投寄一个LINK
更多详情请浏缆
http://xia-wei.blogspot.com/2009/06/lonely-journey.html

3 简单感言:

小溪 说...

m??
还是在状况外耶……
哈哈~

说...

你的文章不会烂啦。。
很温馨哦~

【彥莊】 说...

我觉得你写到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