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网络上的朋友是否比现实的好?

最近,
我交了一些网络上的朋友。
也许你们会说,网络上的朋友不可靠。

但我发现,他们可能比我现在的朋友好。
我发现,
他们愿意听我诉苦,给我意见。
就算我发发牢骚,和你们说一大堆,你们也没有怨言,愿意听我说。
告诉我有些事情,需要勇气去面对,不要让自己后悔。
给我很多意见,让我知道很多。
我被人骂时,你们挺我,帮我骂他们。(其实你们有这份心意,我已经很开心了)
我们也时常说说好笑的事情,让我开心的笑着
毕竟,我已经很久没有开心的笑了...
谢谢你们,愿意听我诉苦,愿意与我分享一切。
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长久...

现实的朋友,有些你们也是很棒!
但一部分,却没有把我当作朋友,
什么都不愿意听我说,
需要我时就拉拢我,
当我没有利用价值时,
你们就狠心地抛下我。
想和你们分享一些东西,就觉得我很烦...

P/s:看了现实朋友的那篇,我不是说所有的都是酱哦,只有一不分而已
也许你们觉得我很自私,但这是我的心声,我想说出来

4 简单感言:

小溪 说...

只要对方不是坏人,我也觉得网络朋友好耶~
哈哈~

Jiaxin 说...

有时候,网友,真是一个诉苦的好对象。

✖✖夏日✖✖ 说...

嘉俽,
你可以把你的MSN留下来吗?
或着ADD我huimin_chai@live.com
还有,留言的如果是我不认识的也请留下msn哦!

【彥莊】 说...

我承认,
我觉得网络上的朋友,
比现实中的朋友好很多很多!
至少,
在网络上,
不会被背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