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无聊的一天

无聊的一天,
超级无聊,
一直开电脑,
人生为何如此无聊啊?
只有写小说,
至少还有点乐趣,
明天的第4章还没有写,
打算等补习时利用空档才写!
还有,
谢谢各位的支持,
我一定会把小说写好的,
虽然还没有想到如何写=.=

6 简单感言:

说...

哈哈,我有看你的小说哦~
加油吧

ye€ 仪 :) 说...

对咯!
假期真是无聊透了... ...

巡察员 说...

今天我去了巴生Klang看到了一间 (直落平民小学)因为假期嘛!我去找海鲜吃,你有听过吗?
假期超無聊的,不是在家里就是去補习!我干愿去学校上课。。。

✖✖夏日✖✖ 说...

巡察员,你好啊!好久不见了!
我不吃海鲜的,但爸妈吃,很少去,没有听过
在Klang吗?Klang没有海耶,哪来的海鲜?

巡察员 说...

不好意思,是在klang的Banting!

✖✖夏日✖✖ 说...

哦,早安啊!好久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