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开心的一天

今天,同学是小学6年级的同学会!
虽然说是小学6年级的同学会,但只有11个6年级的同学来!
当然,老师也有来!
3个不认识的人有去我们的同学会,一个跟我同班,另2个不认识!

我们吃了KFC便去Pakson走走,
我的朋友提议要去Circus玩,
但是因为我和我朋友(彩霞)不喜欢烟味,
所以跟彩霞的朋友一起走走,
我们4个人去书店逛逛,
他们好像很喜欢音乐,
拿了几本音乐的书来看,
有一个人说他学完吉他后要学小提琴。
他好好哦!
有的学小提琴,我想学都没得学咧!
因为我家有钢琴了,
不管,我一定要学到小提琴!

过后,我们去麦当劳喝汽水,
他们请我们喝!
我们2个人喝一杯,
我当然和彩霞喝一杯啦!
那两个男生就和一杯咯!
我们在那里聊天,我只是听而已。
因为我不知道要聊什么。
17 00时,我们也回咯。
我还要等多30分钟才可以回,因为妈妈在忙。

过多2天,就要开学了。
今天真快乐!

3 简单感言:

Bernice 说...

记得常来我的部落格坐坐和留言哦!!留了言我会回的!!记得回去回复!!

说...

我很久没有回小学了呢,
很怀念……

说...

上中学后与小学的朋友们聚一聚。。
叙叙旧。。
对我而言就可以算是最最最幸福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