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今天

今天,去大众书局买书,
没货了,
只好下星期去买了!

今天是我的朋友--彤彤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哦!!!
假期过了一个星期,
下星期1没有补习,
还无聊哦!
6月13日就是同学会啦
期待那天的到来...

7 简单感言:

The Fat Cat 说...

hi~!
我来你家坐坐咯~
有空也来我家坐坐哦~

The Fat Cat 说...

你也有写小说哦?
我也有哦~
你有空把小说post上来吧~
我想看~

说...

去买沈雨仙的书吗?

说...

我也很久没有去来书了呢~
可是通常都是买参考书的^^

✖✖夏日✖✖ 说...

今天又有去书局了!
希望有书

Jiaxin 说...

你要买什么书?

✖✖夏日✖✖ 说...

星空下的约定,
去看了2次都没货,
今天不知道有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