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第100篇,颁奖咯

第100篇了,
写了三个月终于一百篇了,
看到很多部落格的朋友都有庆祝100篇,
所以我也来庆祝我的部落格第100篇!!!

我的一切都记载在☆我的小小空间☆,
谢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与鼓励!
请大家以后多多留言哦!

最近,
我的部落格出现了一些神经病,
他们动不动就在这里咒人,骂人,
但是大家不用担心,
不用管他们的留言,
因为我并不知道他们是哪里的神经病,
还在查着!

接下来,
我要颁奖给我的部落格朋友

谢谢爱丽丝颁的奖!


这奖是我弄的,有点丑,但希望你们会喜欢...

我要颁奖给,
1)叶宝宝
2)嘉俽
3)小苯蛋
4)旋子
5)爱丽丝
6)阿紫
7)忍者涵
8)小溪
9)Mus!c Lov3r
10)还有,就是在看这篇的你

我想换部落格的Background,
但是我不太明白怎样换,
有谁可以教我吗?
还有Gif Logo,
上次看了嘉俽的讲解我会做了,
但是不会弄Code,
Photobucket注册不到,
有什么办法可以帮我吗?
请大家以后要多多来我的部落格坐坐哦,
当然要留下你们的脚印(留言)...

6 简单感言:

说...

来咯来咯~
抢沙发咯~~(∩_∩)

jhan 说...

哎呀~~没有沙发了,要坐板凳咯~~
最近比较少来看夏日的博客哦!
不要介意丫!
还有谢谢你可爱的奖咯!

说...

我来你家喝茶了~
呵呵,再来就是~
领奖咯~
恭喜第一百篇^^

草莓GiRL``Tiffany° 说...

哇,一百篇了,恭喜!^^

Jiaxin 说...

谢谢你哦!

^^

紫菜 说...

哎呀!我尽然迟了一大拍。
不好意思。我来领奖咯。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