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第2学期的第1天

假期飞逝而过,
今天,
开学了,
开心的是可以和朋友聊聊天,
不开心的是功课多到想撞墙!

假期里,
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人在这里乱骂人,
幸好,他们没有来找我...
其实,我有一点期待他们的出现,
结果,我失望了...

拿到考卷,
只想说一句话:可怜哦!酱惨
当然,这是对我说的
我朋友很厉害咧!
Geografi竟然拿90%,
我才52%而已!
佩服!佩服!

接下来,要好好规划我的下半年学期了!!!
加油!
(说是要好好规划,不知道会不会,哈哈)

3 简单感言:

紫菜 说...

ha,你form 几?我form 3,PMR咯!成绩也不是很好。haiz。~~~~~~~~~~~~

✖✖夏日✖✖ 说...

我from1

【彥莊】 说...

为什么“他们”没来找你,
你有点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