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时间真的会改变一切?

时间真的会改变一切?
小学时我们会聊天,
中学了我们好像陌生人那样,
不在聊天,遇见了,
也好像陌生人那样,
连微笑都没有...

如果时间真的会改变一切,
也许日子久了,
我也会慢慢地淡忘我喜欢你吧!
或许只是一时的错觉,
也许那只是一场梦...

梦醒了,
什么都没有了...

P/s:我最上面的那段没有针对任何人咯,不要乱想

4 简单感言:

Jane 说...

你喜歡的是我們小學的哦?
誰啊?
你不是說我不認識嗎?

✖✖夏日✖✖ 说...

没有啦~
我喜欢的人是你不认识的...

Jiaxin 说...

时间,真得可以,改变一切。。。

ye€ 仪 :) 说...

时间能够改变一切?也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