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我看的第一本言情小说

这几天都没有更新部落格,
是因为我在K言情小说,
这是第一本看的言情小说,
真的好好看!




小说名:恶魔之吻
主角:元沅(圆圈),李秀哲(秀秀哥哥)
配角:元湛,成美娜,郭羡妮,淳熙


故事内容:
元沅在路边的一个纸箱找到了为感情失意李秀哲,元沅拜托哥哥元湛带回家,元沅天天和秀哲一起出去玩,成美娜嫉妒元沅可以和秀哲一起,便设法让他们分开,元沅的天真,善良,让秀哲慢慢习惯有元沅的存在...
很简短的内容提要(我自己想的)
总之,这个小说很棒,有空大家可以买来看看!

4 简单感言:

Jiaxin 说...

不错不错。

^^

紫菜 说...

听你这么说应该很好看。
嗯,有空买来看。

说...

哦,好像蛮浪漫的哦,
我要~

【彥莊】 说...

我从来不看言情小说的
看了会睡觉!
哈哈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