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一句简单的嗨,如此的难以启齿?

今天我的网友在学校和我说嗨哦!
开心咧!
之前在MSN时说看到彼此要说嗨!
今天反应太慢,
没有跟他说到!
算了!
就欠他一次吧,
明天一定要鼓起勇气跟他说嗨!
请问大家有什么意见可以让我简单的说:嗨?

今天的感想:
接受善意的批评,
可以使自己改进,
不要怨恨给于善意批评的人,
因为他们都是为了你好...

5 简单感言:

♥ Miss .Sayaka 说...

嗯,如果不是很熟的话我就直接送他们一个微笑而已...
因为微笑是全世界共通的语言嘛~
呵呵xD
其实要说嗨并不难得=)

雏蝶 说...

我换link了
www.ching0322.blogspot.com

常光顾哦~

Jia 说...

说的对~
hi!你好哦~

紫菜 说...

很容易,
一句‘嗨’说了就行咯^^
哈哈!

【彥莊】 说...

嗨其实不难说出口,
首先要先对她笑一笑,
然后说嗨!

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