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我的小提琴

好久没有更新了,
部落格都要长草开花了!
七月的第一篇!
今天,
我去学我期待已久的小提琴课,
开心咧!
10点去学,
只学30分钟,
时间有点短...
我也买了小提琴,
可是真的很难学咧,
手指不听指控,
手酸了...
我的小提琴!


希望以后可以拉出美妙的音乐!^^
加油!

7 简单感言:

Long John 说...

jia you o
next time la gei wo ting
^.^

说...

小提琴耶。。
羡慕啊~

加油!

说...

对咯对咯,
羡慕啊~
我也想要一台~

紫菜 说...

我家也有一个,不过已经几百年没碰了。
哈哈!

*..紫幻+紫忆..* 说...

学小提琴,不错啊!
以前我有机会选择学小提琴或乐队。
不过到最后,
我选择学乐队。
还当上指挥。
呵呵。

匿名 说...

你在哪里学小提琴哦?
我也想学耶~...

♥ Miss .Sayaka 说...

慢慢来吧~
或许开始会觉得学的很辛苦...
但以后应该就会慢慢适应了~
+U+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