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补习趣事

补回昨天的心情,
昨天补习回来,
做功课,
做完已经1点了(午夜),
所以只好今天更新咯~

昨天,
我补习英文老师和国文老师,
是同样的一个人。
由于,
上次我们补习时,
太过吵闹,
所以老师今天帮我们换位,
女生没有换,
只有男生换。
有一个男生迟到,
刚好位子满了,
老师叫他跟一位女生坐,
他说不要,
矜持到最后,他跟一位新来的男生坐。
当晚的补习也很吵闹,
老师一次又一次的突然安静,
我们也一次有一次地突然安静,
当老师又开始讲课时,
我们又开始乱了(真是没有药可以救)。

老师有帮一些男生取花名,
如:
一位穿紫色衣服的男生--MR.Purple
一位叫Ying Su的男生--SuSu
一位叫Le Suan的男生--Suan Suan
以上就是简单的三个例子。
当我们听到老师叫他们这些花名时,
这间补习班课室,全部人哄堂大笑。

当晚真是个快乐的补习天啊!

但是,我的朋友一直烦我(所有女生共5个人,因为男生多过女生很多倍)
一次又一次的烦,一次有一次地乱!
当放学时,我不再回应她们所说的话了,
因为我的忍耐极限已经过了,
冷漠是最好的方法,
不然我会骂人或打人(我很久没有酱暴力了XD)

好了,
有趣事的话,
我会再跟你们分享,
就这样咯,
Bye!

2 简单感言:

说...

补习不好玩的话,
就跟学校上课没什么两样了,
不是吗?
呵呵

紫菜 说...

我补习也很好玩,不是老师欺负我们,
是做我隔壁的玩老师。
老师一直好像被炸到。
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