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恐吓电话?

终于...
可以开电脑了...

因为考试,
妈妈叫我不可以开电脑,
没有电脑的日子可真难过...

今天,
考Geografi考到一半,
Puan Lee走进班来找我,
她叫我的名字叫错了==
她叫我"Chua Hua Min"
正确是"Chai Hui Min"
Puan Lee问了我爸爸的电话和家里住址,
然后对我说:"有人打电话来说你不见了"
我突然间傻掉了,
看来是爸妈接到恐吓电话了!


回到家,
妈妈跟我述说了,
她说那个女孩喊叫的声音很像我==
世界上多数女孩喊叫的声音都很像吧?

总之,
大家要小心!
最近恐吓电话很多,
我妹妹班都有几个人接到!

好了,
明天我才来更新咯!

2 简单感言:

Jiaxin 说...

我也有接过。那时我弟弟在家,所以他说他抓了我弟弟,哈哈!假到要死。

【彥莊】 说...

哇!恐怖哦!>.<
改次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