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我看的第二本言情小说

又要推荐一本书咯!
也是言情小说。



书名:珊瑚海恋人
主角:明枫--彼得潘
尹苴--菊美人
配角:季以陌,罗湘君
故事内容:出身豪门的明枫与小苴从小就是青梅竹马。在明枫生日的那天,他的妈妈和小苴的爸爸从它国回来,却不幸遇上交通意外,去世了。经过一场变故后,小苴成为了明枫的姐姐,也是明枫唯一的亲人。枫的家族被居心叵测的人占据,明枫只好离开小苴,远赴它国。而小苴也成了只要婚姻,不谈感情的季以陌的未婚妻。五年后,枫功成名就,带着女友罗湘君回国。在一场事故中,明枫和小苴又不是姐弟了。血型之谜,身世之迷,感情之谜纠缠着四位年青人。而未来,还在继续着...
我的评语:我觉得这本书很好看。不过前面有点乱,需要花点时间理解,后面就很棒。
这本书的名言:当你心甘情愿地做一只珊瑚虫,谁又会是你的贝壳海?

2 简单感言:

♥ Miss .Sayaka 说...

我是去一个网站里面找到的模板~
然后paste进来而以哦...
www.pyzam.com
你找到你喜欢的模板后你就去layout那里
进去edit HTML
把现在的code delete掉
paste进新的code就可以了~
不明白再来问我噢~
对叻,link你了^^
也link我吧~

Kumiko 说...

你好~^^
第一次到访~
我也很喜欢看小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