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扯铃

今天,
课外活动,
又去我最喜欢的扯铃!

一早起来,
我的手就很酸痛!
但我还是去学校!
在去学校前,
我去五金点买绳子,
因为我扯铃的绳子断了!
我买不到绳子,
买粗绳T^T
去到学校,
我朋友说可以换绳子,
我也换了!

我们也开始学!
在我们学抛铃20次时,
我的朋友的铃打到我的右肩膀T^T,
痛,
更痛了!
今天学了基本8招,
回去要多练习了!

右手,
明天还要练小提琴1小时,
30分钟手都快酸死了,
1小时加上我的手很痛,
真怕我忍不到...

晚上P/S:
我的脚趾被铃敲到了,
流血了,好痛T…T

3 简单感言:

Jiaxin 说...

好好照顾哦。

想象中很疼。

说...

我很喜欢看扯铃表演的,
很刺激的!
要加油哦^^

紫菜 说...

我会玩一点点扯铃,不过很差!
我比较喜欢乒乓。